• 博客(1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虹科新品 | E-Val Pro Plus有线验证解决方案,功能升级,优化制药流程,确保安全性和合规性!

有线验证解决方案全新升级,虹科E-Val Pro Plus新品发布!帮助您减少停机和上市时间,优化制药流程,确保合规性和安全性,是任何热验证过程的理想解决方案!

2024-04-18 13:40:42 548

原创 使用干冰数据记录仪进行温度监测,保障超低温下运输产品或关键样品

在超低温下运输产品或关键样品时,选择虹科合适的干冰温度数据记录仪进行温度监测,确保药品安全合规!

2024-04-16 13:59:22 675

原创 革新监测技术:无线数据记录系统如何颠覆食品、医疗和制药行业的验证流程

虹科环境监测技术文章探讨了无线数据记录系统在食品、医疗和制药验证领域的应用,突出其相较于传统热电偶系统的优势,如实时数据监测、高精确度、完整性保障、时间节省和成本效益。通过案例研究,展示了虹科Ellab无线记录仪系统在提高效率和降低年度运营成本方面的显著效果,强调了其在环境监测和温度验证解决方案中的领先地位。

2024-03-18 17:27:27 837

原创 提高生产效率!虹科MSR165快速检测机器故障,实现精准优化

虹科MSR165数据记录仪是机械制造领域的利器,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机器故障。通过记录各种振动指纹并在计算机上进行综合分析,虹科MSR165为生产机器、机床和运输机等设备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它不仅可以优化机械传动系统的效率,还能够早期发现潜在的故障,节省时间和成本。

2024-03-07 17:58:26 792

原创 冷链物流温度监测解决方案,确保从生产端到患者端的制药供应链合规性和产品稳定性

虹科高度可靠的温度监测和实时解决方案,为运输提供端到端的可视化供应链。

2024-02-23 16:53:26 755

原创 印刷机械故障诊断:虹科MSR165助力Müller Martini AG成功案例

在为杂志装订机开发新产品的过程中,Müller Martini AG公司发现了传感器故障的问题。通过使用虹科MSR165 微型加速度数据记录仪,成功地确定了故障的原因。新杂志装订机中的三刀修整装置的故障部件是边缘传感器,它们用于检测产品在切割前的位置。在之前的使用中,它们一直没有故障,但是在测试阶段时在客户的场地上出现了故障。对故障传感器的分析显示传感器元件出现了机械损坏。初步怀疑故障原因为振动。然而,由于机器内部运动序列非常动态,可能存在多种导致问题的原因,因此需要找到一种记录传感器振动的方法。

2024-02-22 10:43:34 932

原创 如何实现冻干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验证和监测?

保持适当的冷藏,确保您的药品和生物技术产品安全有效。虹科以可靠的验证、监测和服务维护其安全性和合规性,通过可靠的专业知识和CQV服务您的冷藏工艺保驾护航,通过GMP咨询和项目管理,成功扩展并实现卓越工艺!

2024-02-04 17:46:37 819

原创 如何确定运输过程的损坏原因?

在全球化市场中,工业品和各种货物需要进行国际运输。在这个过程中,特别是跨越多个大洲的情况下,可能会面临多种问题,如高温、湿度过高、机械冲击等,这些问题不仅会带来麻烦,还可能增加额外费用。然而,紧凑型的运输监控数据记录仪可以帮助准确分析运输中发生的损坏原因,并确定责任方。通过记录关键的环境参数,可以追溯到发生损坏的具体时间点。一些公司甚至规定了对易碎物品进行特定环境监测的要求,以确保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得到适当的保护。

2024-01-18 15:23:51 788

原创 如何通过3000个传感器帮助大型大学附属医院实现远程环境监测?

虹科ELPRO为一家大型大学附属医院部署一套全面的环境监测系统,实现远程温度监测,快速有效地扩展访问权限,并提供报警通知,以应对各种突发挑战。

2023-12-08 17:27:44 892

原创 5大原因,设备校准为什么是实验室搬迁后的首要任务?

校准对于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和遵守监管标准至关重要!

2023-11-24 14:50:10 870

原创 va-Q-tec实现温度敏感产品运输过程质量控制温控无忧

温度敏感产品运输对供应链全流程的温度质量要求较高,往往需要借助特殊的温湿度监测技术产品。va-Q-tec与虹科Comet合作,采用虹科Comet的U系列温度记录仪,为集装箱运输过程提供完整的温控包装解决方案。

2023-11-23 11:48:04 91

原创 2023温控生物技术和医药物流前景展望专题报告

全球供应链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而制药业对供应链的使用也在不断发展。突破性疗法和个性化药品有望带来崭新的未来,这也改变了我们如今的行医方式。然而,在监管和基础设施方面还面临着许多挑战。让我们来一起探索当前的行业市场趋势和见解。

2023-11-10 13:16:08 2951

原创 超低温冷冻箱温度分布验证的9步指南

在生物制药行业,温度分布验证是确保对时间和温度敏感的产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条件下储存和运输的关键步骤。这对于超低温冷冻箱尤为重要,因为超低温冷冻箱用于在低于 -60℃的温度下储存对温度敏感的材料。以下指南提供了超低温冷冻箱温度分布验证的分步说明。

2023-10-20 17:12:26 150

原创 确保冻干工艺开发中精确测量和数据完整性的5步指南

在此全面应用说明中,我们将深入探讨在整个冻干工艺过程中保证精确测量和数据完整性的五个基本步骤。遵循这些步骤,帮助您有效地驾驭错综复杂的冻干工艺,为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3-10-11 14:40:42 143

原创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记录马匹不同步态和活动测量

计步器具有数据汇总而导致信息丢失,无法区分不同的步态的缺点。本研究调查了加速度传感器(虹科MSR145数据记录仪)是否适合自动记录不同的步态,目的是确定明确的数值范围。

2023-10-11 13:47:30 102

原创 虹科MSR实现易碎艺术品安全运输——开发有效减少冲击和振动的新工艺

本研究项目使用电动振动测试装置(振动器)对多种缓冲材料的减振性能进行了测试。此外还进行了跌落测试,以评估画作对冲击的反应。业务合作伙伴(运输公司)根据测试结果开发了各种原型,并重新设计了减振系统。

2023-09-28 11:26:53 158

原创 Zuellig Pharma和ELPRO通过符合GDP标准的温度监测和高效的温度数据管理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在本案例研究中,您将了解医疗保健服务集团Zuellig Pharma实施了温度监测解决方案,以一致的数据结构获取各国和各种运输方式的数据;通过将温度数据上传到其数据库管理系统,显著提高了其效率;并建立了为未来管理决策提供数据增值使用的基础。

2023-09-14 09:26:00 561

原创 温度边缘效应对冻干成品含水量的影响(下)——优化和总结

虹科通过试验测量结果分析,提供确凿的证据证明LyoPro冻干专用温度验证仪帮助优化您的冻干工艺,设计配方。

2023-08-31 16:15:51 105

原创 温度边缘效应对冻干成品含水量的影响(上)——原理和现象

冻干工艺的各步骤决定了干燥条件,从而决定了成品质量,包括含水量,虹科试验验证冻干过程中受温度边缘效应影响下不同点的含水量差异。

2023-08-17 10:02:15 219

原创 GDP药品供应管理规范确保冷链运输合规性

虹科ELPRO确保冷链运输中持续合规并获得最佳产品质量

2023-08-17 09:14:07 156

原创 台积电为保证光罩运输质量选择MSR冲击振动记录仪!内含台积电工程师专访

高电量与高内存特性满足长距离测试,虹科MSR175Plus记录仪帮助台积电更了解振动对光罩的影响,并实际规范出量化数值,防范振动对光罩的影响,保证运输质量。

2023-08-09 10:39:54 128

原创 Mapping温度分布验证选择数据记录仪时需要考虑的13件事

虹科总结Mapping温度分布验证选择数据记录仪时需要考虑的13件事。虹科将单独为您设计温度分布验证布局,准备数据记录仪并提供专业验证软件。

2023-08-04 11:06:50 167

原创 MSR数据记录仪如何计算滑雪时膝盖上的应力

一文了解虹科MSR数据记录仪如何计算滑雪时膝盖上的应力及虹科MSR165数据记录仪的强大用途。

2023-07-14 13:22:17 237

原创 ValSuite报告可以帮助改善您的验证过程的6种方式

偏差和记录会导致验证过程延迟,但通过使用正确的报告工具,您可以消除障碍,保持审计准备和符合FDA的要求。ValSuite软件以其广泛的验证报告类型涵盖了您所有的应用和测试——从而减少了手动数据分析的需要和数据丢失或损坏的风险。其自动报告生成、可定制的模板和清晰的通过/失败指示,可进一步确保您拥有高效和用户友好的体验。

2023-06-29 17:26:21 146

原创 虹科多功能蓝牙便携式数据记录仪—通过实时连接实现终极数据记录体验

虹科HK-SQ16系列多功能多通道蓝牙便携式数据记录仪,具有蓝牙连接功能,为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方式来连接我们的数据记录仪和新的Squirrel Hub,可满足您的业务和应用需求。通用通道输入可测量电流、电压、电阻和一系列参数,包括温度、湿度、压力、流量、风速和浓度。数字通道可以自动触发或停止记录。该款记录仪旨在提供快速准确的数据,并进行安全存储,以便在您需要时可以轻松检索,获得数据报告。

2023-06-28 10:35:01 262

原创 行业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在冷链物流运输中采用虹科LIBERO温度记录解决方案

行业顶尖创新生物制药企业为保证药物安全,在冷链物流运输中全程采用虹科ELPRO LIBERO系列的PDF温度计已长达10年,完美执行眼用注射液的全程温度监测。

2023-05-25 17:17:01 826

原创 虹科分享 | 压力蒸汽灭菌器确认之BD测试

虹科终极电子BD测试产品SteriSense,适用于预真空(脉动真空)压力蒸汽灭菌器,洞察关键灭菌参数,在分析软件Valsuite中搭载符合ISO11140-4的报告模板,自动生成PDF报告,保证准确高效的测试过程。

2023-03-24 17:22:01 1235

原创 数据记录仪自动测量与记录加速度:振动,颠簸,冲击和定位

什么是加速度数据记录仪?我们如何记录振动?颠簸或冲击是什么意思?我们可以使用什么方法来检测因冲击而造成的货物损坏?“快速峰值”是什么意思?不同型号的虹科MSR数据记录仪最适合哪种测量任务?

2023-03-17 10:37:37 583

原创 虹科方案 | 制药环境中冰箱温度记录的最佳实践——全集成温度监测系统

有效监测冰箱温度是药店、医疗中心和制药实验室的一项重要要求。保持准确的冰箱温度记录对所有储存处方药和疫苗的设施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2023-02-10 16:03:58 944

原创 虹科方案 | 医药行业专用ECOLOG即插即用室内和设施环境监控系统

虹科ECOLOG即插即用连续监测解决方案,直接有效地完成50个测量点以内的监测任务,适用于仓库,实验室和洁净室,预装elproMONITOR软件,符合GMP标准,经过校准和验证的多合一的系统可降低总拥有成本,更具成本效益!

2023-01-17 15:05:57 571

原创 虹科新闻 | 虹科与丹麦Eupry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近期,虹科与丹麦Eupry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虹科与Eupry将共同关注最具创新性和稳定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温度记录仪、温湿度记录仪、Mapping温度分布验证服务、以及基于云的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

2023-01-17 11:46:07 408

原创 有线热电偶温度验证系统

区别于市场上现有的传统有线系统(验证仪),虹科Ellab的E-Val Pro有线热电偶温度验证系统具有其强大的优势,本文将详细解读产品亮点。

2022-11-18 15:47:57 1079

原创 实时冷链监测——改进冷链物流技术,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以需要冷冻温度才能保持活力的独特样品为例。如果在运输过程中温度波动到报警条件,人们很可能会失去珍贵的标本。另一方面,拥有合适的实时温度监测系统将有助于保存样本。警示信号总是在数据中,所以人们可以进行预测。随着技术的进步,实时监测可以成为相互关联的计算设备网络的一部分,无需人工交互的即可收集和共享数据。这种类型的系统被称为物联网(IoT)。

2022-10-21 14:39:07 1932

原创 如何监测高价值货物在物流运输过程中受到的振动和冲击?全面保障货物安全

如何能保证高价值敏感货物的安全运输?Trimos公司为查明产品损坏原因并优化工艺,选择使用HK-MSR165微型数据记录仪评估运输需求,最终改进了包装,保护关键方向的冲击,解决了客户投诉、高成本以及公司形象问题。

2022-10-13 13:19:39 447

原创 激光测风雷达中准确监测温度、湿度和气压的重要性

风速的测量可通过测量大气中的大气运动分子及气溶胶运动粒子的后向散射信号 Doppler 频移来实现,即通过探测目标与激光发射信号间的相互作用来获得大气或气溶胶的后向散射特性,进而通过其后向散射的频率检测获得大气径向风速的多普勒频移,再计算获得大气的径向风速。T7311外接传感器。除此以外,温度,湿度,大气压都是气象监测中的重要参数,在气象研究中有重要作用,大气压也会影响大气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其三者之间息息相关。大气中的气溶胶粒子,如云、灰尘等,随着风或湍流运动,其速度约为~1 m/s或~10 m/s。

2022-09-19 11:37:52 787

原创 虹科ELPRO - EMS系统实现苏州某医药仓库温湿度自动监测 - 100% GxP合规

虹科与全球顶尖的医药环境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ELPRO合作为苏州某医药仓库完成EMS有线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的安装,实现了符合法规要求的仓库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近日虹科技术团队前往苏州,为某仓库安装了瑞士ELPRO EMS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并对温湿度传感器进行了校准、对系统进行了IQ/OQ验证以及全面的调试,实现了符合GxP法规要求的存储设施温湿度的自动监测。无论是 GMP、GDP 还是 HACCP:冷藏室和仓库——无论是否涉及原材料、药品或食品都必须通过独立的监测系统进行24/7全自动监测。

2022-09-08 11:51:20 595

原创 我国疫苗监管体系通过世卫组织新一轮评估

我国疫苗监管体系通过世卫组织新一轮评估,意味着能确保在中国生产、进口或流通的疫苗质量可控安全有效!虹科将提供获得WHO PQS预认证的温度计,可直接用于疫苗运输过程中的温度监测。

2022-09-02 16:07:32 369

原创 结合《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浅谈如何进行药品供应链监测

2021年11月2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修订的《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标准号为GB/T28842-2021),适用于冷藏药品在生产与流通过程中的物流运作管理,进一步完善冷藏药品冷链监管长效机制。新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标志着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更加规范化、具体化。...

2022-08-26 10:41:17 369

原创 虹科分享 | 冻干机搁板温度均匀性(分布验证)的测量方法

产品温度是确认冻干工艺的标准,但结合产品温度了解搁板温度也有很多好处的。搁板温度控制是一个主要的工艺参数和对产品质量有直接影响的关键系统功能。确保冻干机搁板上的温度分布均匀,确保所有产品的干燥速率一致。因此,调整样品的热输入以确保整个循环过程中的安全和最佳工艺温度至关重要。...

2022-07-28 09:20:08 421

原创 用HK-MSR165微型振动冲击记录仪记录动态机械应力,帮助优化机器、工件和生产

作为一款只有拇指般大小的微型设备,HK-MSR165数据记录仪广泛应用在与物理、电气测量技术有关的诸多领域内,并能够记录如三轴加速度、气压、湿度、温度、光照强度以及多种电压值。下面将介绍HK-MSR165数据记录仪在工业上的应用案例,证明这种微型数据测量与记录设备强大的功能与实用性。...

2022-07-20 10:30:08 2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