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科传感器

我们致力于更加精确简单的测量方案,与全球领先的高精度、高可靠性的传感器厂家进行技术合作,为客户提供全球先进的测量方案,包括激光测距、粘密度测量、光纤传感器、机电传感器等。通过提供各种不同的技术进行关键测量,消除了在恶劣环境中对传感的限制,使客户能够得到最理

  • 博客(9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宏集新闻 | 虹科传感器事业部正式更名为宏集科技

虹科传感器事业部正式更名为宏集科技

2023-11-21 14:58:08 351

原创 虹科教您 | 如何选择超声波储罐液位传感器(一)

本文主要讲述在储罐中安装传感器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以及超声波储罐传感器几个经典应用场景。

2023-11-06 11:03:24 163

原创 虹科新闻 | 高性能超声波测距仪来袭,虹科与MaxBotix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虹科与MaxBotix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虹科将携手MaxBotix为亚洲市场提供高精度、工业级耐用性、功能先进和有防水保护的超声波传感器,重新定义距离测量技术。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虹科~

2023-10-30 10:21:51 90

原创 虹科方案|国庆出游季,古建筑振动监测让历史古迹不再受损

虹科传感器事业部提出了虹科建筑物振动监测方案,通过安装传感器来监测建筑物的振动和振动,以评估建筑物结构的稳定性、安全性和耐久性。

2023-10-12 11:28:51 104

原创 虹科干货 | 如何选择合适水下应用的集成电缆传感器?

在许多工业过程中,需要将传感器浸入液体中,因此必须根据环境条件进行选择合适的传感器。阅读本篇文章,教您如何选择适合项目的集成电缆传感器

2023-09-07 13:39:39 131

原创 虹科案例 | 缆索挖掘机维护—小传感器,大作用!

在露天采矿中,维护重量达数吨的机器是矿山运营商和维护公司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涉及规划、技术和财务等方面。Dimetix 公司制造的激光测距传感器被证明是一个实用工具,应用于缆绳挖掘机的案例更是佐证了其效能。

2023-09-01 11:42:03 122

原创 虹科案例 | 建筑物邻近挖掘工地的结构健康监测

在桥梁拓宽项目中,通过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远程监控系统实时测量和控制桥梁变形,确保运输和安装过程中的安全。虹科Dimetix激光传感器用于测量桥梁形变,数据传输到电脑进行实时监测。成功应用于长距离、水上的桁架工程。

2023-08-11 11:36:12 136

原创 虹科新品 | 振动监测:提升风能行业效率与安全!

振动监测在风力涡轮机中至关重要,可以降低成本并确保安全,因为部件容易磨损和出现故障。虹科CTC加速度计能有效监测主轴承、齿轮箱和发电机等设备,提供多种选择和相关配件。

2023-08-10 18:04:50 137

原创 虹科干货 | MEMS传感器“扫盲指南“(下)

MEMS传感器是最先进的微型设备之一,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测量物理量,有力地改变着各行各业。MEMS技术使得高度集成系统的开发成为可能,这些系统用于监控工艺性能,并为制造厂的自动控制系统提供至关重要的反馈。让我们深入探究MEMS传感器,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应用以及在工业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吧~

2023-07-27 18:08:30 79

原创 虹科干货 | MEMS传感器“扫盲指南“(上)

MEMS传感器是最先进的微型设备之一,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测量物理量,有力地改变着各行各业。MEMS技术使得高度集成系统的开发成为可能,这些系统用于监控工艺性能,并为制造厂的自动控制系统提供至关重要的反馈。让我们深入探究MEMS传感器,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应用以及在工业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吧~

2023-07-21 15:30:27 147

原创 虹科新品 | 光纤微动开关比传统机械开关强在哪?

虹科MICRONOR微动开关在多个领域中应用广泛,它们适用于传统电机机械控制无法满足需求的场景,具有EMI抗干扰能力。无论是在高压线路、矿山输送设备还是航空航天执行器中,虹科MICRONOR微动开关都展现出出色的性能。此外,它们还在医疗磁共振成像环境、阀门位置控制和过程监测等领域中具备独特优势。

2023-06-25 18:05:02 84

原创 虹科案例 | 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可实现无接触式监测采矿设备健康状况!

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能够及早检测设备故障,减少停机时间和事故风险,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通过监测相对位置和精确测距,能够在工业和采矿设备中实现高精度和可靠性,帮助维护设备的稳定运行。

2023-06-08 17:22:12 570

原创 虹科新品 | 虹科压力传感器、气体流量计在医疗领域的优秀表现!

医疗设备的高效运行对于医疗保健至关重要。医疗传感器在提供准确、可靠和长期性能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虹科ES Systems制造的医疗传感器,如压力传感器和气体流量计,应用于医疗设备中,提高了其质量和可靠性。这些专门设计的传感器满足高精度和低误差的要求,有效地提高了医疗设备的性能和操作可靠性。

2023-06-07 14:45:39 78

原创 虹科案例 | 筒仓液位测量可以这么简单?

制造商在使用散装物料时需要准确可靠的液位检测,以管理库存并减少生产延迟。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提供非接触式液位测量解决方案,可在长距离上进行准确测量,达到500米范围,无需接触被测材料。

2023-06-04 20:58:48 248

原创 虹科案例 | 激光测距仪在高温金属冶炼中的应用

Dimetix AG选择了在一家钢铁生产设施的连铸线上进行了演示,虹科Dimetix DAN-30-150激光距离传感器对准铸造线上的保险杠,能够准确检测当热(~2,300⁰F)铸板通过保险杠前方沿着生产线向冷却装置移动时的距离变化。另一方面,极高温(≥1800⁰F)钢生产过程的特点是挑战任何传感器的极限:环境温度通常超过300⁰F,非常高的表面温度导致被测材料发光并发出光干扰,以及大多数铸造线附近的肮脏,尘土飞扬的条件。苛刻的生产工艺和恶劣的环境条件通常超出了依赖于与被测材料接触的传统传感器的能力。

2023-05-18 10:11:12 453

原创 虹科新品 | 高可靠性、可适用于高磁/压的线性传感器!

在位移传感器的帮助下,可以确定物体与其参考点之间的距离和长度变化。特别是线性传感器已成为当今工业环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位移传感器或位移测量系统在质量保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使工厂或工业建筑更加安全。

2023-05-17 17:31:07 438

原创 虹科方案 | 适用于高压环境或潜在爆炸性环境的加速度计系统

在存在高电压或有爆炸危险的区域进行振动测量对技术的要求很高,在这种环境中传统的测量系统通常不能工作或不够可靠。虹科MICRONOR拥有基于无源光纤技术的特殊加速度测量系统,这特别适用于高压环境或潜在爆炸性环境。这使您可以始终安全,专业地监控您的系统和工作环境。

2023-05-11 09:36:02 444

原创 虹科案例 | 如何通过智能、非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提高起重机的安全和效率?

智能、非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通过使用高架升降机更安全、更高效、更高效,降低了使用桥式起重机的危险性,为行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虹科提供专业的智能非接触式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操作员避免桥式起重机碰撞或提升负载的问题。如有需求,欢迎咨询!

2023-04-27 18:08:11 487

原创 虹科新品 | 用于医疗应用的压力和气体流量传感器

ES Systems在创新MEMS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设计了高质量和高性能的气体流量和压力传感器,由于其技术规格,出色的可靠性和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传感器在竞争产品中具有独特的品质。

2023-04-26 18:11:29 533

原创 虹科案例|虹科Micronor光纤传感器,实现核磁共振新应用!

设计能够在MRI设备中的极端电磁场中工作的设备是极具挑战性的,其核心重点是开发和应用MRI兼容光纤传感器,这是闭合环路所必需的。而虹科Micronor光纤传感器可以做到这一点,想要了解更多案例信息?快点击文章阅读吧!如有疑问和需求,欢迎咨询!

2023-04-26 10:22:07 520

原创 展会邀请|虹科诚邀您3月29-31日参加深圳国际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展览会!

随着制造业对广泛和连续运行的需求增加,安全可靠的传感器的集成至关重要。为了维持和有效地控制任何工业过程,越来越多的工厂依赖于可靠的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基于电容式微电子技术,可以非常精确地测量任何气体或液体介质中的压力,同时是业内最安全、更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

2023-03-27 18:05:04 916

原创 虹科新品|用于工业应用的压力传感器

随着制造业对广泛和连续运行的需求增加,安全可靠的传感器的集成至关重要。为了维持和有效地控制任何工业过程,越来越多的工厂依赖于可靠的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基于电容式微电子技术,可以非常精确地测量任何气体或液体介质中的压力,同时是业内最安全、更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

2023-03-23 18:31:02 220

原创 虹科案例 | 如何可持续的对变压器进行温度监控?

为了延长变压器的使用寿命,需要一个测量系统来监测内部整个绕组区域的温度。它必须明确温度升高发生的位置及其强度。那么究竟该如何实现呢?这篇文章给您答案!

2023-03-08 18:23:09 398

原创 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仪在锯切系统中的应用

许多生产设施,例如金属服务中心,使用切割锯将每个客户的订单切割成一定长度。定长切割过程通常涉及卷尺和慢跑锯的传送带进给。但更简单的替代方法是使用虹科Dimetix 非接触式激光距离传感器。

2023-02-23 18:20:20 357

原创 虹科新品丨什么是光纤微动开关?(下)

光纤微动开关是什么?和传统机械开关相比具有什么优势?光纤微动开关又可以应用在什么领域?....想要知道答案吗?快来阅读我们的文章吧!如有其他疑问或相关需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2023-01-11 18:04:42 337

原创 虹科新品 | 什么是光纤微动开关?(上)

光纤微动开关是什么?和传统机械开关相比具有什么优势?光纤微动开关又可以应用在什么领域?....想要知道答案吗?快来阅读我们的文章吧!如有其他疑问或相关需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2023-01-10 18:04:40 372

原创 虹科案例 | 解决ASRS系统的痛点问题居然这么简单?(下)

ASRS在内部物流领域变得越来越常见。ASRS穿梭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面临着快速、准确、高效地运送材料而不损害所运输货物的挑战。想要完美结束上述问题吗?快点击了解一下吧~

2023-01-06 17:51:28 649

原创 虹科案例 | 解决ASRS系统的痛点问题居然这么简单?(上)

ASRS在内部物流领域变得越来越常见。ASRS穿梭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面临着快速、准确、高效地运送材料而不损害所运输货物的挑战。想要完美结束上述问题吗?快点击了解一下吧~

2023-01-04 18:05:21 465

原创 虹科案例 | 监测各种材料液位居然如此轻松?

1 天送达标准给公司带来了压力,要求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高效地处理物品,对于依赖散装材料的行业尤其如此。而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为这一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如果您有兴趣使用 Dimetix 激光传感器轻松监测各种材料的液位,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2022-12-29 11:53:44 414

原创 虹科案例 | 实现了新的核磁共振应用!(下)

光纤传感器已成为推动MRI最新功能套件升级和新MRI设备设计背后的关键技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三个基于MRI的运动控制应用,展示了最近开发的、可在市场上买到的基于MRI的安全光纤反馈传感器的操作和使用。

2022-12-27 17:23:11 463

原创 虹科案例 | 光纤传感器实现了新的核磁共振应用!

光纤传感器已成为推动MRI最新功能套件升级和新MRI设备设计背后的关键技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三个基于MRI的运动控制应用,展示了最近开发的、可在市场上买到的基于MRI的安全光纤反馈传感器的操作和使用。

2022-12-22 16:12:24 657

原创 虹科案例 | 如何快速精准监测打桩机打桩深度?

想要精准测量打桩设备每个桩的测量深度,以正确设置多排电池板的太阳能农场?但是由于测量环境恶劣,导致普通传感器无法正常工作?那快了解一下我们的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吧,它可以完美解决上述问题!

2022-12-20 11:43:08 710

原创 虹科案例 | 利用激光测距传感器进行锯齿定位

想要准确测量两侧到锯齿的距离的差?在能够测量距离较远的基础上还想要保持高精准度并且还想可以反复用于其他场景?虹科Dimetix可以完美解决上述痛点,如有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2022-12-07 17:27:14 391

原创 虹科案例 | 订单自动分拣效率居然这么高?

在传统的自动分拣系统中,通常依靠车轮编码器来进行定位,但由于车轮直径变化和打滑等情况,会使得位置误差不断累计。而虹科Dimetix激光距离传感器可以实现在无源、无接触的情况下进行精准定位,甚至可在低至-40°C的温度下工作,完美解决了在分拣过程中的一些痛点问题。

2022-12-02 10:16:50 219

原创 【虹科新品】 HK-MR430&330绝对式光纤编码器介绍合集(下)

HK-MR430系列ZapFREE®光纤位置传感器是一款外形小巧、具有13位单圈分辨率的旋转位置传感器。MR430设计新颖,开发了新的应用和 OEM产品功能,这在以前的电子传感器是无法实现的。该传感器100%无源,不受EMI、RFI、微波和磁场的影响。创新型全绝缘设计还可100%隔电,不受高电压和雷电的影响。

2022-11-24 17:26:35 286

原创 【虹科新品】 HK-MR430&330绝对式光纤编码器(上)

虹科MR430&330系列绝对式光纤编码器是用于确定轴位置的角度计,均为纯光学无源设计。HK-MR330系列适用于间隔距离较大的编码器和控制器,HK-MR430 系列适用于由于体积小而提供小空间的系统。与增量式旋转编码器相比,测量值在开启后立即可用,无需参考。

2022-11-17 14:37:39 421

原创 虹科案例 | HK-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采矿设备升降作业时的位置监测

在大型机械移动的时候想要一直保持对高度等位置的精确测量,但不知道使用什么样的设备?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可以成为您的最佳助手。本文将以此为例,介绍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的应用。

2022-11-14 17:43:25 307

原创 虹科案例 | 增量式编码器&紧急停止开关之案例研究(下)

想找到一款对雷电免疫,并能在长距离内运行的适用于轨道交通的传感器?想要在MRI中实现动态监测位置、速度和加速度?那虹科增量式&绝对式编码器将是您的不二选择。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2022-11-14 15:18:41 220

原创 虹科案例 | 如何加快对重型卡车的海关检查?

在海关对重型卡车检查的耗时过长?在使用X射线扫描仪检查卡车和集装箱的货物中苦于准确确定扫描仪的位移?那快试试虹科Dimetix激光测距传感器吧,它能够完美解决上述问题!

2022-11-07 15:47:13 150

原创 虹科案例 | 增量式&绝对式编码器之案例研究(上)

想找到一款对雷电免疫,并能在长距离内运行的适用于轨道交通的传感器?想要在MRI中实现动态监测位置、速度和加速度?那虹科增量式&绝对式编码器将是您的不二选择。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2022-11-01 10:36:05 3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