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维图及切片图 c# 源码

c#源码,根据生成的三维图生成切片图,包括X轴,Y轴,Z轴。可进行三维变换,旋转,视角变换等等。VS2012工程。

2019-01-30

三维地形图 C#工程源码

纯c# 代码生成三维地形图,可进行旋转和视角变换,工程源码,具有很好的可参考性。资源为c#,VS2012工程。

2019-01-30

ControlCAN接口函数库(二次开发库)使用说明书

如果用户打算编写自己产品的软件程序。请认真阅读本文档的详细函数说明及应用方法。资料介绍非常非常全而详细。

2019-01-28

C#实现通过模板自动创建Word文档的方法

C#实现通过模板自动创建Word文档的方法,详细讲述了C#生成Word文档的实现方法,是非常实用的技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实例讲述了C#实现通过模板自动创建Word文档的方法,是非常实用的技巧。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前段时间有项目要用c#生成Word格式的计算报告,通过网络查找到很多内容,但是都很凌乱,于是自己决定将具体的步骤总结整理出来,以便于更好的交流和以后相似问题可以迅速的解决!

2019-01-28

C#SerialPort控件开发串口通信程序的例子 源码

C#SerialPort控件开发串口通信程序的例子 源码,工程可用,参考性极大。可用于开发项目。

2019-01-28

单点登录方法研究及模型实现

单点登录方法研究及模型实现,非常有用的资源。用于开发项目的参考和指导,非常有用。

2019-01-28

Pro WPF 4.5 in C#_code

C# Pro WPF 4.5 in C#_code 多个WPF 代码,均可编译通过,放心下载使用。

2019-01-25

数据压缩导论

数据压缩导论,源程序,各种压缩解压缩算法,霍夫曼编码等等。可用于音视频编码,图像、波形压缩等等。

2019-01-25

智慧路灯解决方案

智慧路灯解决方案,大公司的解决方案,值得拥有和参考。

2019-01-25

Android Studio实战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

Android Studio实战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是一本优秀的教材,例子高效,易懂。

2019-01-25

低速电动汽车整车CAN通讯协议

适用所有电动汽车CAN通讯协议,资料完备,可直接适用,不可多得的资源,没有之一。

2019-01-25

USBCAN-E(2E)-U驱动

绝对可以使用的驱动【驱动程序】USBCAN-E(2E)-U安装驱动2016_01_08,已应用于开发项目,网上很多都不能用。这个绝对好使。

2019-01-25

地震监测业务管理平台系统

地震监测业务管理平台系统,地震监测业务管理平台系统,地震监测业务管理平台系统

2019-01-24

测震、前兆台网处理系统

测震、前兆台网处理系统,测震、前兆台网处理系统,测震、前兆台网处理系统

2019-01-24

精通GDI+编程(修订)

精通GDI+编程(修订),值得拥有和下载收藏,作为工具书和开发使用。

2019-01-24

.Net.Framework3.5开发技术详解

.Net.Framework3.5开发技术详解,大而全的一本电子书,值得收藏

2019-01-24

C# 语言规范3.0

C# 是面向对象的语言,然而 C# 进一步提供了对面向组件 (component-oriented) 编程的支持。现代软件设计日益依赖于自包含和自描述功能包形式的软件组件。这种组件的关键在于,它们通过属性 (property)、方法 (method) 和事件 (event) 来提供编程模型;它们具有提供了关于组件的声明性信息的属性 (attribute);同时,它们还编入了自己的文档。C# 提供的语言构造直接支持这些概念,这使得 C# 语言自然而然成为创建和使用软件组件之选。

2019-01-24

TBG-60B井下宽频带地震仪

著名公司的,TBG-60B井下宽频带地震仪,仪器说明,参数范围等内容。

2019-01-24

电子围栏SKD开发包MK快速操作手册V2.1

电子围栏SKD开发包MK快速操作手册V2.1,给开发者一定的指导作用和思路。

2024-04-03

实时曲线绘制,带c#源码,用vs2012或者其他版本打开

实时曲线绘制,带c#源码,用vs2012或者其他版本打开,代码易懂

2024-04-02

c#源码大华摄像头实时预览与云台控制.rar

SDK初始化、登陆设备、登出设备、自动重连、打开监视预览、关闭监视、抓图、保存码流、关闭保存码流、PTZ控制功能。预览前可选择通道、码流类型,在窗口标题有设备连接状态,PTZ控制包括方向控制,可更改步长,缩放、焦距、光圈等部分功能。

2020-07-02

01软件开发计划.doc

软件开发计划.doc 详细模板资源,写文档必备 软件开发计划.doc 详细模板资源,写文档必备

2019-08-30

Petrel教程介绍.pdf

Petrel教程介绍.pdf 50页 以三维地质模型为中心的勘探开发一体化平台的技术介绍总体介绍,案例分析

2019-08-30

气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pdf

大公司气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值得参考和借鉴。文档内容丰富。

2019-07-10

社保人脸识别解决方案.pdf

大公司的社保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可供参考 大公司的社保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可供参考 大公司的社保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可供参考

2019-05-16

Matlab命令集合

Matlab命令集合 非常有用。

2019-04-29

windows 8如何安装.net framework 3.5

在windows8或者win8.1中安装软件的时候,有些软件会根据先安装.net framework 3.5才能安装,因为win8中默认是没有安装的,一般这个时候如果直接从官网下载.net framework 3.5安装也是很麻烦,其实win8或者win8.1中是带有这个安装包的,文档有详细步骤。

2019-04-29

gen9服务器UEFI模式通过IP引导安装win2008 R2系统

gen9服务器UEFI模式通过IP引导安装win2008 R2系统,步骤非常详细。

2019-04-29

OpenGL的光照详解

OpenGL的光照详解,属于图形学的范畴。

2019-04-28

嗅探软件Iris的使用

iris 是对网络上的数据包进行检测和分析的工具,它可以捕获所有发出和进入的数据包,并可以对数据包进行分析和重构。 文档介绍了软件的下载及使用方法。

2019-04-28

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介绍PDF

大型软件公司的解决方案,软件智慧水务,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供参考

2019-04-28

电测测井曲线图解释

电测测井曲线图解释.pdf

2019-04-28

智慧城市产品解决方案

一家公司的智慧城市产品解决方案,可作为参考或者借鉴,扫盲。

2019-04-28

智慧铁路解决方案

智慧铁路解决方案,大公司的解决方案,值得拥有和参考

2019-04-22

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大公司的解决方案,值得拥有和参考

2019-04-22

C#网络核心编程

C#网络核心编程,一份非常有用的资料。

2019-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