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双币对冲套利-EA (最新版优化)

双币对冲最新优化版-EA是一款与行情不相关联的低风险智能对冲交易系统。几乎可以适用任何货币对和商品(黄金),充分实现了与行情无关,不必担心行情是震荡还是趋势。当两个货币的涨跌速度出现差异时即可实现盈利。这款策略不仅仅实现交易盈利,还可以赚钱市场的隔夜利息。交易是一场等待的游戏,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只要保住本金去享受盈利,哪怕是非常缓慢的盈利,低微的盈利最终也将成为市场当中的佼佼者,这就是时间的力量,对冲的力量。投资最重要的,不要贪图快,一定要以本金安全为第一。这样该EA的盈利点实现了多样化。由于风险

2020-12-04 16:07:54 2736 1

原创 趋势EA一次一单交易简化 EA自动化智能交易

在外汇中最依赖的就是各种技术指标,这其实也是一种无奈。不靠指标靠什么?在运用指标选货币对时往往有很大的缺陷,须加以注意。一般而言,技术分析方法是在价、量等历史资料基础上用统计、数学计算、绘制图表等主要手段来判断市场的未来走向。那么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外汇EA。首先要给外汇交易ea是什么意思?EXPERT ADVISOR(智能交易)简称EA,EA交易(智能交易系统)是目前外汇市场上的趋势,是根据交易员的想法策略自动化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编写出来的自动交易系统,可以不用参与人工就可以交易的智能软件。AI

2020-12-01 12:20:33 1090

原创 外汇交易去复杂化,交易简单才最有效

交易一般都是简单到复杂,复杂回到简单的过程。做交易不学习是肯定不行的,只学习也是肯定不行的。踏实把基础的知识掌握好,是相当关键的。最好少去研究什么大师级别难懂的理论,旁门左道技巧。理论看多了,说的其实都是一个意思,不重样的知识,不会超过三本书。交易都说难,难不在市场本身,难在人心。难在自己想像,判断。把自我从交易中拿出去,交易就简单了。有一个常实性误区,就是判断方向。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去判断方向。只要是判断就是主观的东西。主观的东西在交易中,会加大自己交易的难度。只要出现支撑平台,就可以做多,平台跌破,多

2020-11-29 17:58:28 203

极限反转EA.zip 不到一个月可翻倍,可回测,可一次一单

这款EA是通过K线形态确认趋势中的调整位置,入场切入点精确成功率高,能准确判断在最高点出现之后,在高点及时做空,最低点出现以后在低点及时做多。 大小资金都可操作,反转月收益翻倍不是问题,可以加仓,可一次一单,开单条件严格,准确率高。

2020-10-29

趋势EA.zip 顺水钱库EA 测试胜率80% 不挑平台 不限点差

这款EA是根据一些指标条件做过滤,对市场预测非常准确,条件过过滤良好。经本人多次测试胜率80%左右,不挑平台,也不限点差。在大部分平台均表现良好,个人认为是属于表现还不错的趋势性策略。

2020-10-13

7货币对冲-EA.zip

国内一款稳定的七币对冲EA,该策略已经做好优化,风险低,盈利高 平均月收益在25%左右,年化150%-200%,浮亏控制在20%以内,不限平台,最低1000美金起步,0.01跑。

2020-10-09

外汇EA-plus .zip

EA-plus是参数最全面的EA ,它的外部设置参数就多达近200项,化简为繁,也正好是这样的设计解决了爆仓问题,将风险控制降到最低。不会爆仓,稳定的盈利。经测试后效果也是令人满意的,最好用于低点差平台。

2020-10-08

Hamster-EA.zip

免费分享一款来自于老外的MQL5官方仓鼠-EA(Hamster-EA) 仓鼠EA稳定盈利系统,官方EA一般都是绑定VPS的,而我分享的【不需要激活VPS本地直接挂】内附加载货币的参数设置,一步到位方便快捷。

2020-10-05

超级趋势EA.zip

这款EA最大好处就是稳定,一次一单,每单都带止损止盈,不抗单,不会爆仓,全品种效果都不错,小资金可操作。

2020-09-22

Aidan2.0辅助工具EA.zip

Aidan2.0交易辅助工具是辅助其它EA配合使用,别的EA没有功能就用这个EA来弥补,比如说风控设置(预付款、浮亏、加仓层数等达到多少进行操作),移动止损(包括隐藏移动止损),启动马丁加仓等。

2020-09-08

全能趋势(RSI)EA.zip

全能RSI交易策略,经过多次的模拟和实盘操作,稳定胜率在90%以上,还有几次小伙伴的统计在100%全胜。主要是看盘简单,盘面简洁,裸k加RSI,如果加个布林线也可以。

2020-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