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utoCoding使用入门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AutoCoding是一个怎么样的工具。AutoCoding是结合“命令编程”与“模板式开发”的编程助力开发工具,可以在任何地方输入所定义的命令,并自动转换成模板定义的内容,拥有灵活丰富的内置转换函数,大大减少开发人员的编程工作量,适应各种大型开发项目、敏捷开发项目等。         从AutoCoding的介绍上看来,它就是一个可以在任何地方输入我们自己定义...

2018-10-09 14:54:35 895

AutoCoding v1.0.0(windows版)

AutoCoding 是结合“命令编程”与“模板式开发”的编程助力开发工具,可以在任何地方输入所定义的命令,并自动转换成模板定义的内容,拥有灵活丰富的内置转换函数,大大减少开发人员的编程工作量,适应各种大型开发项目、敏捷开发项目等,让您在编码的过程中更加顺手。

2018-10-09

AutoCoding (星云智能编程)

当前很多程序开发项目都已经达到非常高的复杂程度和非常大的开发工作量,但项目与项目之间又有非常大的相似性,相当多的代码又有非常大的重用性,程序员们都成了“搬砖”的苦力。人工智能时代,“搬砖”怎么都没有一个工具?能不能只敲四五个字母的命令就帮我们生成一堆经常用的逻辑代码呢?答案是肯定的。首先,我们先理解两个概念:“命令编程”和“模板式开发”。 命令编程:顾名思义,就是输入几个字母的命令,就能帮我们生成一大堆我们经常使用的逻辑代码片段,提高程序员编程的速度; 模板式开发:我们经常使用的逻辑代码片段,以模板方式来管理,这么模板的内容中部分地方在不同的场景使用时会替换成不同的参数,甚至转换成新的逻辑代码; AutoCoding就是以“命令编程”和“模板式开发”为核心的智能编程助力工具。

2018-10-09

http代理工具

http代理工具,可以修改http请求头部分内容,主要用于模拟请求,如模拟手机http请求等。

2014-08-17

EditPlus 3.51.463

EditPlus 3.51.463,文本编辑工具。

2014-08-17

PPT胶片实用图库

PPT胶片实用图库,制作ppt必备工具。

2014-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