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篇

加入CSDN第一篇,有时可以下下文档啊、资料啊什么的。呵呵。

2009-01-03 16:43:00 216

OTN技术基础知识培训

OTN(Optical Transport Network)光传输网技术,是当前骨干网络的主流网络技术。在SDH和WDWM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已在全球的光纤骨干网或得了最广泛的应用。本资源主要涉及ITU G.709规范内容,介绍OTN的基础知识,包括OTN帧结构、开销,以及映射和复用的方法等。

2023-05-20

OTN速率透析.pdf

本文总结了OTN协议中的各种速率定义的规律,阐述了在这些速率定义后隐含的原理。包括OTN/ODU/OPU的速率、 ODTU的速率,以及解决这些速率差的指针调整规律。

2020-05-15

vhdl中char与std_logic_vector类型转换函数

vhdl中char与std_logic_vector类型转换函数,在标准的IEEE库中没有的东东。 有些特殊的情况下特别有用哦。

2009-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