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abSiPlus

http://blog.csdn.net/orbit/archive/2009/05/24/4212222.aspxhttp://www.winmsg.com/download/TabSiPlus_0_99b2_1490.rar

2009-07-01 17:10:00 340

原创 视频分割

Video Splitter 4.3.6.916:http://www.mt30.com/Soft/media/Mav/200810/10749.html Top Video Splitter V1.0.2008http://www.9553.com/soft/4772.htm  Any Video Converter:http://dl.pconline.com.

2009-06-30 20:16:00 421

brain.mhd brain.raw脑部医学图像

brain.mhd brain.raw脑部医学图像 vtk可使用,脑部MR图像。vtk各种例子中经常使用到这个图像。供大家学习使用。

2020-03-08

小优优(U盘歌曲顺序调整)V2001.2.exe

小优优可以调整U盘、SD卡(FAT32格式)里歌曲文件的默认顺序。针对很多播放器上不支持按照文件名顺序播放的情况下,本软件可以修改歌曲的播放顺序。对于有排序功能的播放器,使用本软件也可以很方便重新定义顺序。

2020-01-02

Axure安卓5.1棒棒糖(Lollipop)部件库

该部件库是根据小米手机4制作,包括系统icons和常用APP的LOGO还有几十个页面截图,方便大家参照使用。另外附赠几个安卓手机外壳:小米4,红米note,魅族mx4;

2017-02-15

mysql-workbench-community-6.3.4-winx64-noinstall.zip

mysql-workbench-community-6.3.4-winx64-noinstall.zip 官网版本

2015-09-08

软件编程缩写字典

软件 编程 缩写 字典

2015-05-22

最小3D动画64K

最小 3D动画 64K 还包含一个95K的3D游戏 如果windows 8上如果无法启动,请插上耳机或音响,程序有音频输出。

2015-04-15

Qt基础入门教程

Qt教程 超级浅显易懂,非常适合初学者 基础入门教程 中文的

2014-06-28

WxWidget教程

WxWidget教程,中文的,非常全面。建议所有初学者好好学习。

2014-06-28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

Boost程序库完全开发指南 第一版,有目录索引

2014-06-17

Visual Assist X 10.7.1916.0破解版(官方原版+破解程序)

Visual Assist X 10.7.1916.0破解版(官方原版+破解程序) 本人亲测,好用。推荐下载。

2012-10-24

md5 C语言源代码和例子 非常好用 非常可靠

md5 C语言源代码和例子 非常简单好用。 这是我从python的源码中直接拿出来的,python使用了这么多年,所有这个算法实现是绝对可靠的。 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在windows和linux上,都可以使用。 另外,里面有例子程序。

2012-05-02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7.2.pdf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7.2.pdf 如果读者是在气温比较低的条件下阅读此书从而增加了你动手的惰性 时,也请不要浪费时间,这会严重影响学习的效果。 虽然本书鼓励读者多动手,但也绝非说一点不要动脑,相反,Vim中 多达几百个的命名与操作方式有它自己的规律可循,在你的手指能对要完 成的编辑任务形成条件反射之前,最好还是由头脑做一点辅助。经常总结 自己最经常进行的操作。为这些操作找出最有效的方法,在每学习一条新 的操作之前与自己以前的编辑经验比较一下,找出节省你敲击键盘次数的 捷径来。是提升Vim经验值的不二法门。

2012-04-05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3版)》为了彻底理解是什么使得Linux能正常运行以及其为何能在各种不同的系统中运行良好,你需要深入研究内核最本质的部分。内核处理CPU与外界间的所有交互,并且决定哪些程序将以什么顺序共享处理器时间。它如此有效地管理有限的内存,以至成百上千的进程能高效地共享系统。它熟练地统筹数据传输,这样CPU 不用为等待速度相对较慢的硬盘而消耗比正常耗时更长的时间。

2012-03-27

Total Commander 7.03 Final 绿色版

Total Commander 7[1].03 Final 绿色版 已经激活了

2012-03-05

迷宫问题,两种算法求最短路径

迷宫问题,两种算法求最短路径 shortest_path.cpp ShorPath1 ShorPath2

2010-12-04

codeblocks 中文语言包

在目录下/usr/share/codeblocks/新建locale文件夹然后把 codeblocks.mo 拷贝到locale文件夹内。重现启动codeblocks 自动转换为中文界面。 如果是windows上,则在codeblocks的安装目录的\share\CodeBlocks\下建立locale文件夹,然后把 codeblocks.mo 拷贝到locale文件夹内。重现启动codeblocks。

2009-04-25

codeblocks-8.02mingw-setup.exe

The codeblocks-8.02mingw-setup.exe file includes the GCC compiler and GDB debugger from MinGW

2009-04-25

window 7主题包 for xp

window 7主题包 for xp 很方便使你的XP更漂亮!!!

2009-04-22

Enterprise Architect7.1中文+序列号+中文教程(part2,共两部分)

EnterpriseArchitect7.1中文+序列号+中文教程(part2,共两部分) 包含了EnterpriseArchitect7.1的原版、中文补丁、序列号、中文教程。于大家分享

2009-04-22

Enterprise Architect7.1中文+序列号+中文教程(part1,共两部分)

Enterprise Architect7.1中文+序列号+中文教程(part1,共两部分) 包含了EnterpriseArchitect7.1的原版、中文补丁、序列号、中文教程。于大家分享

2009-04-22

python设计模式

Simple Factory 模式 Factory Method 模式 Python 中的算法和编程方法(使用状态机) Abstract Factory模式 用模式改善软件设计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