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通解读5G中的关键技术

Qualcomm认为,要实现5G NR的搭建,有三类关键技术不可或缺——1. 基于OFDM优化的波形和多址接入(OpTImized OFDM-based waveforms and mulTIple access,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正交频分复用),2. 灵活的框架设计(A flexible framework),3. 先进的新型无线技术(Advanced wireless technologies)。

2018-10-29

5G移动通信系统简介

5G移动通信系统简介 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也是4G之后的延伸,目前正在研究中。

2018-10-29

GCC技术参考手册(英文).

GCC技术参考手册英文,参考教程,参考实例,系统详解

2010-03-27

Building_Embedded_Linux_Systems.pdf

Audience of This Book Scope and Background Information Organization of the Material Hardware Used in This Book Software Versions Book Web Site Typographical Conventions Contact Information Acknowledgments

2010-03-27

Makefie 中文教程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 的IDE 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 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 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 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 程的能力。

2010-03-27

24LC16.pdf

24LC16 手册资料 The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24LC16B is a 16K bit Electrically Erasable PROM. The device is organized as eight blocks of 256 x 8 bit memory with a 2-wire serial interface. Low voltage design permits operation down to 2.5 volts with standby and active currents of only 5mA and 1 mA respectively.

2009-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