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rar文件] java导出100万以上excel大数据样例

一、该demo解决的问题: 1、 大数据导出excel文件; 2、 Excel导出大数据时内存溢出; 二、思路:将数据存储到一个.xls的文件内,实际写入的是可以通过excel打开的html文本文件。由于文本文件可以进行续写,可以避免内存溢出。 三、优点:结合stringtemplate模板引擎库生成速度快,可以定义excel格式。 内有文档说明。

2016-07-30

java导出100万以上excel大数据样例

java导出excel大数据,由于excel本身sheet页存储条数的限制,方案一般有:1、导出多个excel,然后将多个excel压缩为zip包,导出;2、导出可以通过excel打开的文本文件;3、导出csv文件(简单格式的)。 本样例以导出可以打开为excel的文本文件为例,来实现导出大数据的excel,结合stringtemplate模板引擎库,可以避免内存溢出,提高生成效率,理论上生成100万行的数据,用时30-60s。

2016-07-30

java程序打成jar包,并在windows和linux下定时执行

将java程序打成jar包,并将其在windows和linux下定时执行的全过程,以及常见问题的提出和解释,有详细的图解。该java程序是一个从数据库a取得数据并将其插入到数据库b中。

2011-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