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nyproxy-安装和配置【超详细】

小巧代理服务Tinyproxy,步骤详细到每一个命令,根据pdf文件即可快速部署一套生产可用的代理服务。

2022-03-23

vsftpd(被动模式)-负载均衡【超详细】

步骤详细到每一个命令,根据pdf文件即可快速部署一套生产可用的支持负载均衡的FTP服务。 内含详细部署架构图。

2022-03-23

阿里云-NTP服务器部署与测试【超详细】

步骤详细到每一个命令,根据pdf文件即可快速部署一套生产可用的NTP服务器。

2022-03-23

teleport堡垒机安装、部署(步骤详细,包含保活脚本)

步骤详细到每一个命令,根据pdf文件即可快速部署一套生产可用的堡垒机,即插即用。 内含nginx.conf和保活脚本teleport_check.sh。

2022-03-23

AutoClearRedisCluster.sh

上传到部署redis-cluster的任意一台服务器,执行# chmod +x AutoCleanRedisCluster.sh && sh AutoCleanRedisCluster.sh即可清空整个数据库。 适用于绝大部分的测试环境和现网环境。其中,IP获取方式需要根据不同的网络环境自行配置。现网测试有效,放心使用。

2019-05-27

【Mysql-5.6.17双机互备】.pdf

Mysql-5.6.17双机互备部署方案,对双机互备原理做了详解,每一步都亲测有效,按照文档逐步执行即可完成。现网主要用于cachecloud-mysql数据库的热备。有一次主mysql数据库挂了,还好有互备,减轻的重新配置的负担。

2019-05-27

【内网Git-Server(基于smart http方式)部署】.pdf

内网部署git-server服务端,公司内部使用,亲测有效。

2019-05-27

HTTPS单双向认证图解+自签泛域名证书生成及使用

HTTPS单双向认证原理图解,自签泛域名证书生成及使用,方便测试和研发使用。

2018-11-27

Cachecloud自动化运维之redis-cluster--应用运维

cachecloud之应用运维,包括:节点上下线、故障迁移以及数据迁移,全实例验证,自我总结!

2018-11-27

CacheCloud搭建和配置(适用内外网)

cachecloud一条龙搭建与配置,适用于内外网,现网使用,自我总结!

2018-11-27

Redis集群应用及命令详解

详细介绍redis-cluster创建,redis-trib.rb命令,集群数据迁移等等,实例验证,自我总结。

201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