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CD码演示源程序和HEX文件

BCD码演示汇编语言源程序和HEX文件

2024-04-01

部分模糊核已知的混合模糊图像复原算法

真实环境中得到的图像常会受到多种模糊降质过程的影响 ,导致成像质量下降 ,为此提出一种图像退化模 型及相应的复原算法.与传统的级联方式不同 ,该算法假定模糊核函数是散焦与运动模糊的加权和形式;在散焦模 糊给定的情况下 ,使用广义拉普拉斯分布作为运动模糊的统计模型 ,并在期望最大化(EM)算法框架下估计模糊核 函数;最后利用估计的模糊核函数进行图像复原.实验结果表明 ,采用文中的复原算法能够较为准确地辨识出模糊 核 ,提升了图像复原的效果.

2010-11-11

MATLAB环境下基于遗传算法的失真图像复原

图像在形成 传输和记录过程中,由于受多种原因的影响,图像的质量会有所下降,典型表现为图像模糊 失真 有噪声 、 、 、 等 针对现有图像遗传恢复算法存在的缺陷,从编码设计 种群初始化 遗传算子操作及更新机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在 。 、 、 。 MATLAB7.0 环境下结合不同图像进行仿真实验

2010-11-11

颜色光谱分析在计算机油墨配色中的应用

色彩在印刷包装中具有重要的作用 ,介绍了几种配色方法 ,分析了三刺激值配色的局限性 , 提出了光谱配色的方法 ,并阐述了在色彩匹配中叠印色的光谱与原色油墨的光谱、光谱与网点扩大、 反射率与尤拉修正系数之间的关系。

2010-11-11

对喷墨印刷品光泽度的研究

分别研究了油墨的表面张力 ,着色剂的颗粒度 ,油墨的分散性 ,溶剂的渗透速度和印刷介 质的平滑度及吸墨性等材料参数对印刷品光泽度的影响。采用喷墨印刷品动态光泽度的分析方法 , 得到了影响几种典型的喷墨印刷品光泽度的最主要因素。

2010-11-11

针对LSB匹配隐写的图像复原隐写分析.caj

最低有效位(LSB)匹配隐写是目前图像隐写分析的难点和热点之一.为了提高针对LSB匹配隐写的隐写 分析算法性能,将图像退化/复原理论与图像隐写分析相结合,提出一种新的隐写分析算法.首先将LSB匹配隐写过 程建模为加性噪声造成的图像退化过程,提出了一种专用复原滤波算法;然后将载密图像的复原图像作为载体图像 的估计图像,提取载密图像与估计图像的质心特征,结合Fisher线性判决器实现隐写分析.实验结果表明,复原滤波 算法可有效地复原受LSB匹配隐写噪声污染的退化图像,隐写分析算法的总体性能优于Ker方法,尤其在低嵌入率 条件下表现良好,适用于空间域图像LSB匹配隐写.

2009-04-04

自适应地空背景红外图像降噪增强方法.caj

针对地空背景红外图像对比度低,噪声干扰大的特点,提出一种自适应的地空背景红外图像的增强方法。 通过基于场景的非均匀校正去掉大部分固定图案噪声,对降噪后的图像进行多宽度窗口联合的局部对比度增强。此算 法只需代数运算,原理简单,效果显著,尤其适用于地空背景,海空背景或太空背景的红外图像目标探测与识别。此算法 能够自适应地补偿红外图像固定背景噪声的漂移,使低对比度图像的各级细节得到增强,而且能够在压制背景噪声的同 时使隐藏在暗处的人眼不可识别的细节清晰自然的显现出来。

2009-04-04

能力风暴机器人边唱边跳能力风暴机器人边唱边跳

能力风暴机器人边唱边跳的程序,可以直接运行

2009-04-04

基于SVM的仿人对弈机器人视觉图像处理

Vision system of Chinese chess playing robot is the key part.This work is based on color image processing.Color transformations,thresholding,morphological skeleton and the Hough transform were applied to detect and segment the chesses and form the image.The rotational invariant descriptions were extracted in the recognition step and the SVM (support vector machine)was used to recognize the characters on the chesses.This method is proved to be precise, accurate and has high recognition rates by experiments.

2009-04-04

改进免疫算法用于图像复原---图像复原的论文

为了更好地对图像进行超分辨率重建,对传统的正则化方法进行了改进,提出了更符合实际的新模型:加性广义高 斯白噪声与各向异性正则化项。为求得新模型的最优解,引入免疫进化算法并做如下改进:引入记忆单元群,使算法并 行地运行在两个抗体群上;提出一种疫苗的自适应选取及接种方法;将混沌算子作为防僵化算子嵌入。分析与实验表 明,基于新模型重建的图像不仅对噪声的类型与方差具有稳健性,而且重建图像的信噪比改善量(ISNR)比传统模型高 1.5 dB左右,同时提出的改进免疫进化算法能够更快收敛,所需步数仅是遗传算法的8%,传统免疫算法的40%。结果 表明,新模型与改进免疫算法组成的图像超分辨率复原系统具有稳定可靠的性能.

2009-04-04

图像后处理软件的设计开发

摘要:利用IDL语言开发设计用于CTA/MRA横断扫描图像后处理的软件,其主要功能包括DI- COM图像输入及管理、最大密度投影、多平面重组、虚拟增强可视化、血管径线提取及参数测量、伪 彩色增强显示等.实验结果表明,该软件能够使血管与周围组织对应解剖结构尽显清晰,同时具有 效果良好、操作方便、实时性强等优点,对医生的诊断治疗具有较好的辅助作用. 关键词:图像处理; IDL语言;最大密度投影;多平面重组;虚拟现实;数学形态学 中图分类号: TP391. 4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1-0505(2007)增刊(I)-0071-05

2009-04-03

能力风暴机器人课件内容

机器人是一种自动化的机器。21世纪被信息技术专家誉为是智能机器人(简称机器人)的时代,机器人不仅会在工业、农业、医学、军事等领域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而且服务型机器人、娱乐型机器人将进入家庭、个人,为人类提供更好的服务。

2009-04-03

基于形态学和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算法.caj

基于形态学和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算法.基于形态学和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算法.cajcaj基于形态学和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算法.caj

2009-01-21

基于MATLAB的维纳滤波器仿真研究.pdf

基于MATLAB的维纳滤波器仿真研究基于MATLAB的维纳滤波器仿真研究基于MATLAB的维纳滤波器仿真研究基于MATLAB的维纳滤波器仿真研究

2009-01-21

基于多级维纳滤波器的高分辨测向研究.pdf

基于多级维纳滤波器的高分辨测向研究基于多级维纳滤波器的高分辨测向研究基于多级维纳滤波器的高分辨测向研究

2009-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