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资条生成器

为单位制作的工资条生成器,根据工资明细表生成每人两行的工资条,一行为对应项目,一行为金额。选择xlsx文件,点击生成,在相同目录下生成 工资条.xlsx 。排序自定义,压缩包中有样例。注意:部门排序.txt中不要有空行。

2019-02-12

excel批量超链接

批量添加本地文件地址到excel,另存为html可生成文件索引,网页索引,用于制作资源下载站等。

2012-07-31

网页批量生成转码器

根据文件名批量生成同名文档,可生成类型html/asp/php/txt,生成的文档内包含指定的网址+文件名,此功能可用于手工批量生成网页。并可实现gb2312和utf-8码率的互相转换,支持文件夹批量转换。

2012-07-31

网页中屏蔽flash右键

经本人测试完全可用,不用修改flash文件,在网页中加入两个js,页面中右键点击flash无反应,左键正常使用。国内介绍的方法基本都没用,这个方法是从国外网站下载回来的。

2012-07-28

Advanced Find and Replace v2.0网页内容批量修改替换

大名鼎鼎的Advanced Find and Replace v2.0,免费使用,功能超级强大,可实现网页批量修改、替换,支持目录操作。

2012-07-23

网页文档批量生成转码器

根据文件名批量生成同名文档,包括html/asp/php/txt,生成的文档内包含该文件名,此功能可用于手工生成静态html页面,和大批量网页生成。可实现gb2312和utf-8码率的互换,支持文件夹批量转换。

2012-07-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