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那点儿事之查询SQL Sever结果集为空

错误描述:在JAVA程序中查询SQL Sever时,有时会出现命名数据库中存在数据,但是查询解决为空,错误代码为:com.microsoft.sqlserver.jdbc.SQLServerException: 结果集没有当前行。错误代码:相关的表如下:

2014-11-08 11:29:32 2733 1

常用算法程序集C语言

常用算法的C语言实现,包括多项式计算、复数计算、随机数产生、矩阵运算、矩阵特征值、线性方程组求解、插值与逼近、数值积分、常微分方程组的求解、数学变换与滤波等。

2018-01-03

不完整信号分类算法

不完整信号分类算法,用于识别缺失星座点的星座图。采用了字典学习等学习算法。

2018-01-03

10086语音卡实习

这是一个利用东进语音卡实现10086系统的完整程序,基于MFC,使用语言是C++,该程序实现了与移动10086系统相似的功能。功能包括:拨号、欢迎语言、语言选择、验证、服务选择、消费查询、业务查询、密码修改、天气查询、人工服务等。

2014-07-10

DE2音乐播放器搭建SOPC软核流程

该文件详细讲述了使用DE2开发板开发基于SOPC的音乐播放器的软核搭建过程,并配有图片说明。使用的工具是Quartus II中的SOPC Builder。

2014-07-10

用C++编写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文件管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环境)

本程序使用C++语言,开发了一款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成绩查询,修改,添加,其中查询提供了多种查询方式,可以按学号查询,也可以按年龄大小查询,比如说年龄大于20岁的,或者小于20岁的。 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4-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