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wr基础教程,使用易上手

DWR是一个可以允许你去创建AJAX WEB站点的JAVA开源库。它可以让你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代码调用Web服务器上的Java代码,就像在Java代码就在浏览器中一样。 DWR包含2个主要部分:  一个运行在服务器端的Java Servlet,它处理请求并且向浏览器发回响应。  运行在浏览器端的JavaScript,它发送请求而且还能动态更新网页。

2010-04-22

EXT官方中文教程.doc

在弄好一些页面后,你已经懂得在页面和脚本之间的交互原理(interact)。接下来,你应该掌握的是,怎样与远程服务器(remote server)交换数据,常见的是从数据库加载数据(load)或是保存数据(save)到数据库中。通过JavaScript异步无刷新交换数据的这种方式,就是所谓的Ajax。Ext内建卓越的Ajax支持,例如,一个普遍的用户操作就是,异步发送一些东西到服务器,然后,UI元素根据回应(Response)作出更新。这是一个包含text input的表单,一个div用于显示消息(注意,你可以在ExtStart.html中加入下列代码,但这必须要访问服务器):

2010-04-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