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不知道问题所在,有遇到过的大哥没?

2023-06-26 21:30:20 200

原创 ANDROID基础部分的总结

Android基础部分的简单总结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自由和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在移动设备上,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Android的体系结构:主要分为四层应用程序层应用程序框架层系统运行库层Linux内核层Android应用程序的结构:src:存放java源文件Gen:用来保存adt自动生成的java文件,...

2014-05-25 14:31:15 129

原创 jstl的理解与使用

JSTL标签的理解以及基本使用JSTL全称:JSP 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在jsp中引入标签库 在jsp中使用标签 1.使用一般标签 用于输出: 设置: 移除: 2.使用条件标签 If: Choose相当于java中的if else条件: 3.循环标签 url标...

2014-04-08 22:35:37 160

原创 本人对servlet和jsp的初级理解

[size=x-small][/size]总结:Servlet的生命周期,以及Servlet的访问过程Servlet的生命周期和访问过程:创建servlet实例 调用servlet中的init()方法初始化service方法中的 Doget()和dopost()方法处理请求4.当服务器关闭或者请求超时就会调用destory()方法,服务终止在servlet的生命周期过程中,...

2014-03-31 20:09:06 194

Android开发第二行代码(书籍+源码)

android 开发书籍 加书籍中示例代码源码,适合各个阶段的android 开发者使用

2017-11-30

android微信菜单slidingmenu

高级版的slidingmenu,微信菜单的UI设计。无需修改直接可以放在自己项目中使用。

2015-02-27

android高仿微信UI

该项目高仿最新微信UI,框架基本搭建完成。适合对UI感兴趣的Android初学者。

2015-02-26

android开发小图标

平时开发时自己收集的一些小图标,不需要处理,直接就可以使用。

2015-02-26

android滑动解锁小案例

主要是高仿市面上的一些滑动解锁的产品,界面简洁明了。逻辑关系一目了然,适合做UI的小伙伴们。

2015-02-26

Android启动时候的引导页面

代码啊里面主要实现了四种引导形式,不同的引导形式效果不一样。代码看起来比较整洁,整体不是很复杂。

2015-02-26

Android通讯录完整源码

通讯录的源码,和google自带的通讯录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东西挺好的,适合初学者。

2015-02-25

Android开源图案锁

代码简单易懂,适合和我一样的初学者。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2015-02-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