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删除访问共享文件夹时记住的密码?因不小心输错密码不出现对话框了!

2,在CMD中输入 "net use \\ip或计算机名\IPC$ /del"(注意这个方法很多时候并不好用),此时正常情况下已经删除了该共享的授权信息,再次访问相关共享提示需要输入密码。由于无密码访问太不安全,就会需要设置一个访问密码,但每次别人都要输出密码才能找文件也累,于是windows提供了记住密码服务,只要在输入密码时你点上记住密码下次就省事。但问题也来了,如果你不小心在输入密码时搞错了,你又点上了记住密码,结果就再也跳不出输入账号的对话框了,这时怎么办呢?1,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用户帐户】

2024-03-14 09:46:07 609 2

原创 说说智能家居无线信号调制方式OOK、ASK

智能家居应用当前越来越受人们关注和喜爱,但关于这里面的技术术语很多人听到就像听天书一样,就像常听技术人员说的我们的产品是用433的,OOK的或ASK的,那这里面到底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呢?由于OOK的抗噪声性能不如其他调制方式,所以该调制方式在目前的卫星通信、数字微波通信中没有被采用,但是由于该调制方式的实现简单,在光纤通信系统中,振幅键控方式却获得广泛应用。如上图所示,Vm(t) 是需要发送的数字信号,Acos(2πfct) 是未经过调制的载波,VAM(t)是经过OOK调制的载波信号。

2024-03-09 15:06:31 461

linux指令大全

linux学习者常常丢三落四的,有了这个随时可以查找忘记的命令。

2012-11-16

企业网站建设方案书

企业网站建设方案书,比较简单,提供给大家参考

2012-11-16

通达OA2010最新破解补丁(对应官方101009版本)

通达OA2010功能强大,第三方支持丰富,有了这个补丁就可以吃免费午餐了。可以破解后续版本,已测试,本人用的是3.6.110114。测试可以,正式用还是建议大家买正版。

2011-01-20

完全手册Excel VBA典型实例大全—368个例子

完全手册Excel VBA典型实例大全——通过368个例子

2010-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