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 make中文学习手册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作为一个Linux程序员,make工具的使用以及编写Makefile是必需的。系统、详细讲述make的中文资料比较少,出于对广大中文Linuxer的支持,本人在工作之余,花了18个多月时间完成对“info make”的翻译整理,完成这个中文版的书册。本书并不是一个语言的翻译版本,其中对GNU make的一些语法和用法根据我个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一些详细分析和说明,也加入了一些个人的观点和实践总结。本书的所有的例子都可以在支持V3.8版本的GNU make的系统中正确执行。

2010-06-15

AES 128/192/256算法C实现

本程序支持AES 128/192/256算法,例子用的是128算法的输入。如果要换乘192/256,请使用对应长度的密匙。

2010-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