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GCC4.5

         GCC4.5需要MPC库的支持。所以在安装GCC4.5前,首先必须安装mpfr,mpc和gmp等三个库。安装之后执行gcc的configure脚本,如果上述三个库没有安装到系统标准的库目录(/lib, /usr/lib),还需要在执行configure时通过--with-mpc=mpc_dir, --with-gmp=gmp_dir和--with-mpfr=mpfr_dir来指定上述库的安装目录。这些都做完之后就可以通过make, make install来编译,安装gcc4.5了。   

2010-07-27 18:51:00 824

原创 网络ftp服务器

现在想做这么一件事情:      我现在有一台ftp服务器,但是服务器的空间满了。我在局域网中还有一台空闲机器,上面还有不少空间。现在我想用这台空闲机器作为ftp服务器的后援服务器。当用户往ftp服务器中传文件的时候,ftp服务器会判断当前服务器上以及后援服务器上是否有空间,然后决定将文件储存到哪个服务器上。当用户下载文件时,ftp服务器能够找到文件的位置(在当前服务器上还是后援服务器上),然

2009-03-27 12:52:00 409

原创 读分区表

    上次说我的mini_ext2没有读分区表而是直接手动通过查看磁盘文件找到了第一块分区的group0. 前几天在网上找了一下读分区表的方法,其实比我想像中的要简单的多。因此我又在原来代码的基础之上添加了读分区表的代码。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就是:group0是在第一个分区的第3个扇区上,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定义的了。到底group0是固定在分区的第3个扇区上呢,还是有一定的格式可以找到它。可以肯定在分

2008-11-07 19:06:00 409

原创 利用io端口读ext2文件系统

    为了项目的需要,最近在研究怎样在系统启动时读ext2文件系统。关于文件系统的代码都很大,看不懂,我懒得看。我只要能够读文件就行,而且对效率要求不高。努力奋斗了几天终于实现了在没有任何库支持的情况下读ext2文件系统了。    读文件首先是要读磁盘,在网上查,最后发现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用bios int 0x13读磁盘,另一种是用io端口。因为我的启动代码是通过grub拉起来的,因此代码

2008-11-02 22:03:00 492 2

代码(InjectDll)

将一段数据注入到一个动态链接库中,程序会在动态链接库中新增一个section来存放注入的数据。动态链接库在加载的时候,注入的数据被加载到内存中。

2010-05-20

rfc2516 pppoe

资源是pppoe协议,英文版,编号为rfc2516。pppoe是用于ADSL拨号的协议。

2009-12-21

代码(查看windows进程信息和检索加载某个dll的进程)

这是一份实例代码(demo),目的是演示如何在程序中查询进程信息,以及检索加载某个dll的进程。 这可能是分析木马行为的必备工具。 ProcessViewer是一个类似的工具,网上可以下载到它的源码。但是对于只是演示如何查询进程信息而言,那份代码就有点复杂了。

2009-11-29

代码(利用io端口读ext2文件系统)

代码功能: 1、利用io端口读磁盘 2、读ext2文件系统中的文件 注意: 1、代码只在ring0状态下测试通过。 2、代码没有读分区表的功能,group0的位置是通过查看磁盘文件得来的,每个磁盘的group0的位置可能不同。 3、此代码仅作为用io端口读磁盘和读ext2文件系统的参考代码。

2008-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