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技术创业到产品创业

技术人员创业,贡献的是执行力;产品人员创业,贡献的是创造力。

2022-07-12 18:17:52 159 1

原创 低代码,创业好帮手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用低代码去快速搭建业务系统是最佳选择,在价格、效率、需求满足程度、专业化程度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2022-07-04 15:02:15 440

原创 技术人员创业总结

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既可以走研发、架构这样的技术路线,也可以走研发、项目管理这样的管理路线,当然也可以走向独立创业、咨询师的自由路线。就我本人的情况来说,做创业合伙人更为合适。

2021-12-28 11:24:40 3978

《产品经理的AI实战》读书笔记.pdf

介绍人工智能产品和商业落地。作者:车马,企业高管、作家、顾问 曾任慧聪网产品经理、3721网络实名产品经理、捷银支付产品总监、中国平安移动互联网部门总经理、北京房斯达克电子商务公司CEO&CPO、北京车托帮移动科技公司COO等职位。

2021-12-29

《归属感》读书笔记.pdf

【美】罗伯特.迪尔茨(Robert Dilts)著,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阅读。

2021-12-28

《架构整洁之道》读书笔记.pdf

作者 Robert C. Martin 是 cleancoders.com 联合创始人,Uncle Bob Consulting LLC 创始人, 为全球大型公司提供软件开发咨询、培训以及技能培训服务。

2021-12-28

《企业IT架构转型之道》读书笔记.pdf

阿里巴巴中间件研发团队成员钟华,讲述阿里巴巴中台战略思想与架构实战。

2021-12-28

上海移动empp协议及其API

empp是上海移动公司自定义的短信协议,兼容移动和联通短信,协议简单,含empp.dll动态连接库和empp.jar的java开发包,有示例。供上海的企业用户商用,也可供研究者学习交流之用。

2007-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