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focus专栏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Looper见解

android 中 Looper是处理消息循环的,相当于工厂传送带中的机器人,每条传送带中配一个机器人,并且有且只有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负责把传送带中的东西拿处理通知可以处理这个物品的人。 使用起来是,在一个线程run方法中:第一步:Looper.prepare();相当于机器人准备阶段,如果有机器人放这了就不能再放了,不然放一个机器人在这。第二步:机器人放置完毕,则可以对物品处

2013-02-04 10:43:50 290 1

卡马克卷轴算法研究

卡马克地图算法,用在RPG地图绘制中非常的广泛,有兴趣的可以下下来看看研究。

2011-10-05

java 五子棋游戏

用java开发的一个很简单的五子棋游戏,功能做的很少,大家别笑话,欢迎大家提意见。

2010-01-17

java版连连看 源码

用java程序做的连连看,有源码。速度很快,程序小,很有意思的啊!

2009-09-19

3dsmax9的快捷键

3dsmax的很实用的快捷键,这样对操作起来会方便很多,提高速度。

2009-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