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M-buildroot

busybox 构建的根文件系统不其全,很多东西需要我们自行添加,比如 lib 库文件。驱动开发中很多第三方软件也需要我们自己去移植,这些第三方软件有很多又依赖其他的库文件,导致移植过程非常的繁琐。buildroot 不仅集成了 busybox,而且还集成了各种常见的第三方库和软件,buildroot 极大的方便了我们嵌入式 Linux 开发人员构建实用的根文件系统。

2023-06-12 10:34:50 180

原创 ARM——交叉编译工具链

(1)在 Ubuntu 中创建目录:/usr/local/arm,然后使用FTP工具将下载好的gcc-linaro-4.9.4-2017.01-x86_64_arm-linux-gnueabihf.tar.xz复制到/usr/local/arm目录下。解压完成以后会生成一个名为gcc-linaro-4.9.4-2017.01-x86_64_arm-linux-gnueabihf的文件夹,这个文件夹里面就是我们的交叉编译工具链。(2)/usr/local/arm 目录中对交叉编译工具进行解压。

2023-05-25 14:04:22 1265 1

原创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三章

@[TOC](《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三章)3.4.2数据传送指令规则总结:新的改变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全新的界面设计 ,将会带来全新的写作体验;在创作中心设置你喜爱的代码高亮样式,Markdown 将代码片显示选择的高亮样式 进行展示;增加了 图片拖拽 功能,你...

2019-12-08 22:18:31 276

《十天学会AVR单片机》例程 头文件 AVR_PQ1A.h

《十天学会AVR单片机》例程 头文件 AVR_PQ1A.h

2014-04-01

Protel99SE精彩教程

很经典,很方便的 Protel99SE教程 看了就知道了

2013-07-22

<谭浩强c语言>电子书

谭浩强 c语言 电子书 很实用 拿来分享顺便换积分

2013-07-22

邵贝贝《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

邵贝贝《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电子书很清晰。

2013-07-22

UCOS-II+PC开发环境

UCOS-II我在XP系统上移植成功了,已经验证。里面有具体的说明,还有配套的软件。

2013-07-22

单片机汇编语言开发家教程

由浅入深,系统学习单片机及其与外围芯片配合实现键盘输入,LED,LCD显示输出。含许多经典案例,配有解说。

2009-03-19

单片机开发40实例(汇编跟C相互对照 完整电路图)

对初学着提高很有帮助!同时也是单片机开发的经典案例。为PDF格式。

2009-03-01

单片机C语言入门教程

详细解析单片机各功能部件;结合C语言,通过实例教授如何编写单片机内部功能及其与外围器件连接的程序;介绍了KEIL软件和在此平台上如何编写程序。

2008-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