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张文英的专栏

for you, for me!

  • 博客(5)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的hashcode

hashcode是object对象的方法,它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哈希表。

2016-04-25 19:00:11 402

原创 谈谈java的"=="和equals

一、==和equals的使用在工作中,肯定会遇到比较两者之间相等的情况,对于初学者,可能在使用过程中会碰到而产生疑问,这里对 “==”运算符和equals方法的使用做一个简单的介绍。“==”的使用1、如果两者是基本数据类型,则比较的是两者的值是否相等2、如果两者是对象,则比较的是它们的引用的地址是否相等equals方法的使用1、如果该方法被重写,则已重写的规则为准2、如果该方法未被重写,则比较

2016-04-25 16:16:13 389

转载 我是一个线程

我是一个线程2016-03-30 IBM刘欣 程序猿来自:码农翻身(微信号:coderising)作者:IBM刘欣已获转载授权我是一个线程, 我一出生就被编了个号: 0x3704,  然后被领到一个昏暗的屋子里,  这里我发现了很多和我一模一样的同伴。 我身边的同伴0x6900 待的时间比较长, 他带着沧桑的口气对

2016-04-01 10:35:50 377

原创 jvm学习笔记(一)—Java虚拟机内存区域

注:本学习笔记中涉及到jdk版本的均以jdk1.7为准。最近一直在看周志明著的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的书,感觉很不错,对虚拟机的知识也逐渐的了解,在此也做好笔记。

2016-03-29 16:31:31 429

原创 java 缓存

Java缓存所谓缓存,就是将程序或系统经常使用的对象存在内存中或在磁盘中创建缓存数据文件,以便再次使用时可以快速调用,有效的减少了再次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的开销,从而提高运行效率,减少等待时间。按照存储方式分为内存或磁盘。1、常用内存缓存实现简单,通常使用static关键字实现一个静态的Map,将从数据库中查询出的值放入缓存对象内,当再次需要从数据库中取出相同的值时直接从此Map中取出数据即可,避免了

2016-02-29 16:24:50 2869

java缓存文档

java缓存_源代码存放的是源代码,共4个项目;java缓存_other中存放的文档。

2016-02-29

java缓存_源代码

java缓存_源代码存放的是源代码,共4个项目;java缓存_other中存放的文档。

2016-02-29

java mail邮件和创建excel操作Demo

2个小demo,一个是java实现的mail邮件发送,支持群发,多附件发送。另外一个是java生成excel,如果不能运行,你自己新建工程,把我的代码复制粘贴就行了。

2015-07-28

SSH物业管理系统(MYSQL数据库)

IDE为MyEclipse,基于J2EESSH开发,使用MYSQL数据库,功能简单,适合新手学习使用

2015-03-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