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完全手册

C#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运行于.NET Framework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并定于在微软职业开发者论坛(PDC)上登台亮相。C#是微软公司研究员Anders Hejlsberg的最新成果。C#看起来与Java有着惊人的相似;它包括了诸如单一继承、接口、与Java几乎同样的语法和编译成中间代码再运行的过程。但是C#与Java有着明显的不同,它借鉴了Delphi的一个特点,与COM(组件对象模型)是直接集成的,而且它是微软公司 .NET windows网络框架的主角。

2013-04-12

.net工作流开发架构

流程管理无处不在,企业、政府、学校都离不开规章制度和管理流程,传统手工管理流程的执行力普遍不高,信息沟通不畅,职责不清晰,办事效率低。E8.Net工作流开发架构是基于微软.Net技术架构的工作流中间件产品,是国内商业流程管理(BPM)领域在.Net平台上的领先产品,是快速搭建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二次开发平台。该软件采用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和微软.Net技术,紧密集成微软各类应用服务器,并提供符合WfMC工作流标准的开发接口,提供应用开发框架(源码),支持异步服务和移动应用,可与ERP、微软AD等实现企业应用集成(EAI)。利用E8.Net工作流引擎软件可以对各种管理流程进行建模、执行、监

2013-04-12

由C#转Object-C开发入门基础

由C#转Object-C开发入门基础,适合c#程序员开发ios

2013-03-21

数据结构(C#语言版)

数据是外部世界信息的计算机化,是计算机加工处理的对象。运用计算机处理数据时,必须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在计算机中方便、高效地表示和组织数据;二是如何在计算机存储器(内存和外存)中存储数据;三是如何对存储在计算机中的数据进行操作,可以有哪些操作,如何实现这些操作以及如何对同一问题的不同操作方法进行评价;四是必须理解每种数据结构的性能特征,以便选择一个适合于某个特定问题的数据结构。这些问题就是数据结构这门课程所要研究的主要问题。本章首先说明学习数据结构的必要性和本书的目的,然后解释数据结构及其有关概念,接着讨论算法的相关知识,最后简单介绍本书所要用到的相关数学知识和C#知识。

2012-12-18

ExtJS实用开发指南

ExtJS 是一个很不错的Ajax 框架,可以用来开发带有华丽外观的富客户端应用,使得我 们的b/s 应用更加具有活力及生命力。ExtJS 是一个用javascript 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 端ajax 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 用在.Net、Java、Php 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

2012-12-18

EXT 中文手册

无论你是Ext库的新手,抑或是想了解Ext的人,本篇文章的内容都适合你。本文将简单地介绍Ext的几个基本概念,和如何快速地做出一个动态的页面并运行起来,假设读者已具备了一些JavaScript经验和初级了解HTML Dom。

2012-12-18

Advanced+Installer9.7简体中文破解版

Advanced+Installer9.7简体中文破解版是一款程序打包软件,可以把很多个程序打成一个安装包

2012-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