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winCAT PLC软件

现场总线采用EtherCAT以太网,它是一种直达I/O级的、高实时性、高可靠性、拓扑结构灵活的高速工业以太网总线。EtherCAT从站节点使用专用的控制芯片,主站使用标准的以太网控制器。EtherCAT大大提高了现场总线的性能,其控制1000个开关量的输入和输出的刷新时间约30μs。场站监控层采用EtherCAT主站+从站的结构进行仿真。EtherCAT上位机主站采用研华工控机,利用倍福公司开发的TWinCAT PLC在工控机上进行编程及组态。

2013-05-21

地铁bas设计方案

车站BAS设备由车站BAS局域网、车站BAS控制器(PLC)、远程I/O、现场总线、网络设备、维修调试工作站、传感器、接口转换设备等构成。车站级通讯网络使用100M光纤冗余双环工业以太网――每站选用6台西门子公司提供的光纤工业以太网交换机OSM TP62来组建,交换机间使用光纤连接;

2013-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