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ython根据excel中数据批量生成word文件(word文件填空)

有时候需要根据excel中的数据生成多个word文件,比如一行数据生成一个文件,这些文件大部分内容是一样的,只有个别地方不一样,像姓名、成绩等,传统方法是拷贝粘贴,但数据量大的话就太麻烦了,为此编程实现自动化。 基本思想是建立一个word模板文件,输入固定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页眉页脚等等。在需要填空的地方插入标签并记住标签名,存为模板文件,拷贝至指定目录,指定目录中同时还有excel数据文件。在同样的指定目录新建Python程序,程序打开excel文件,取数据,针对每一行数据,根据模板新...

2020-05-14 06:31:14 11588 22

原创 使用OpenCV_python中的DNN调用CaffeModel识别图像只需30行代码

OpenCV3.3开始正式支持DNN,使用CaffeModel识别图像的Python代码非常简洁,只需要30行。

2017-11-08 12:47:08 7064 1

使用Python根据excel中数据批量生成word文件,解决单选框问题

使用Python根据excel中数据批量生成word文件,解决单选框问题。给网友提问的答复。 见 https://blog.csdn.net/zw010101/article/details/106111382

2020-10-19

批量生成word文件.zip

有时候需要根据excel中的数据生成多个word文件,比如一行数据生成一个文件,这些文件大部分内容是一样的,只有个别地方不一样,像姓名、成绩等,传统方法是拷贝粘贴,但数据量大的话就太麻烦了,为此编程实现自动化。程序原理及源码:https://blog.csdn.net/zw010101/article/details/106111382。python编写的。

2020-05-14

使用OpenCV_python中的DNN,CaffeModel识别图像只需30行代码

使用OpenCV_python中的DNN,CaffeModel识别图像只需30行代码

2017-11-08

staruml-src.part02.rar

15m的权限居然上传20m成功了,没办法已经上传第一部分,把第二部分补全吧。注意20m=10m+10m,不要下重复了。

2009-03-07

StarUML-src.zip

StarUML是一款开放源码的UML开发工具,不仅免费自由下载,连代码都免费开放。源码是delphi。 高焕堂 《use case 入门与实例》中使用了StarUml。 本人只有上传15m的权限,只好分卷上传,本人只有0分,第一次上传,故设为1分,请见谅。

2009-03-07

staruml源代码

staruml源代码 完全免费:StarUML是一套开放源码的软件,不仅免费自由下载,连代码都免费开放。 高焕堂 《use case 入门与实例》中使用了StarUml。

2009-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