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Flash Builder 4 快速入门》(艾睿论坛荣誉出品)

在Adobe发布Flash Builder 4后,艾睿论坛 (bbs.airia.cn)编辑团队协作完成了这部教学。《Flash Builder 4 快速入门》除了适合想学习FLEX开发和正在学习FLEX开发的朋友,也广泛适用与FLASH、 Actionscript开发者进行转型和深入学习。包括.NET、JAVA开发人员在内,这本书都将为你日后的含RIA开发工作奠定牢固的知识基础。 章节介绍: 该书1-2章主要为新接触FLEX开发的朋友提供入门帮助,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零基础开始指引新手走进 FLEX开发,如果是有一定基础的FLEX开发者,这两章可以简单翻阅。3-5章开始进阶学习, 介绍FB4 / FLEX SDK 4 新特性与开发实例,适合绝大多数的FLEX开发者阅读。 第6章为通信服务方面的必备知识,这一章以实际案例的方式展示了FLEX与服务端通信的4种方式。 备注:请使用PDF9或者更新版本的阅读器。

2010-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