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nort-2.8.4源代码

用C语言开发了开放源代码(Open Source)的入侵检测系统Snort.直至今天,Snort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平台(Multi-Platform),实时(Real-Time)流量分析,网络IP数据包(Pocket)记录等特性的强大的网络入侵检测/防御系统(Network Intrusion Detection/Prevention System),即NIDS/NIPS.

2012-10-14

ARK工具Xuetr

XueTr是近年推出的一款广受好评的ARK工具。如果您对windows系统不甚熟悉,您还是不要使用本工具,即使要使用,也不要用本工具胡乱操作。

2012-05-08

五子棋c++程序设计代码合集

五子棋相信很多人都玩过,这份文档提供了五子棋C++设计代码合集,看看五子棋的源代码也不错哦。

2012-05-01

HiJackThis

HijackThis能够扫描注册表和硬盘上的特定文件,找到一些恶意程序“劫持”浏览器的入口。HijackThis扫描的内容十分详尽,并且可以修复大部分被恶意修改的内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日志,HijackThis可以把扫描的内容保存为日志文件,并直接用记事本(notepad)打开。使用者可以把它的日志直接发在帖子里,以方便热心人帮助解决问题。

2012-04-29

狙剑SnipeSword

“狙剑”是国内最近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安全反黑工具,它提供系统监视、进程管理、磁盘文件管理、注册表检查、内核检查等功能。并且程序自带了很多系统监视功能,可以防止恶意软件对文件及注册表的修改,从而方便地手工查杀木马,是目前少数能与IceSword(冰刃)抗衡的反黑工具之一。

2012-04-29

冰刃Icesword

冰刃IceSword适用于Windows 2000/XP/2003 操作系统, 其内部功能是十分强大, 用于查探系统中的幕后黑手—木马后门,并作出处理。可能您也用过很多类似功能的软件, 比如一些进程工具、端口工具,但是现在的系统级后门功能越来越强, 一般都可轻而易举地隐藏进程、端口、注册表、文件信息, 一般的工具根本无法发现这些 "幕后黑手" 。IceSword 使用了大量新颖的内核技术, 使得这些后门躲无所躲。

2012-04-29

俄罗斯方块源代码

俄罗斯方块的源代码,提供简单的编程思想,俄罗斯方块作为经典游戏,看看源代码也很不错。

2012-04-21

unAspack脱壳工具

拥有图形界面的针对于Aspack的脱壳工具,非常好用。

2010-01-16

unFSG2.1脱壳工具

针对FSG加壳的非常好用的脱壳工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是汉化版的。

2010-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