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C#面向对象基础 构造

名师出高徒,各位软件开发大师将以朴素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对于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全程的项目实训,“以项目带动教学”,使学员了解并掌握软件开发的整个项目流程,快速适用于企业的人才需求。

2013-07-13

传智播客公开课

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传智播客”),注册在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科技园区,已通过软件企业认证,是一家集培训(院校及企业)、咨询、开发、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视频很不错,详细由浅入深。

2013-07-13

Apache模块开发指南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由于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

2013-07-13

VS2010 +SQL Server2008安装序列号

SQL Server2008+VS2010可安装的下载地址与安装序列号,学习.net开发必备的软件。

2013-07-13

PS学习小资源1

大学选修课上的学习资源,适合PS初学者练手,里面步骤很详细。

2013-06-29

CorelDRAW设计的文化衫

CorelDRAW 矢量处理工具 用于印前工作 学好可以制作名片、海报、邀请函等

2013-06-21

学好PS入门教材

大学选修课平面设计教材 实际上,Photoshop的应用领域很广泛,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2013-06-21

超市管理系统

自己做的小程序,大学里混毕业的人拿去吧。

2013-01-03

3ds max 烟灰缸

给不认真又想混学分的人用下。需要的自己下载吧。

2012-12-11

平面设计宣传单

PS小作业,给需要的人。自己做的小玩意儿,PSD格式用PS打开自己修改下图层换上自己名字就能用了。

2012-12-11

销售管理小系统源码

对于 Win7 操作系统用户 具体方法如下:单击屏幕左下角的 Windows 徽标打开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用户帐户”-“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进入后将滑块下移到底,重启后即可关闭。 方便新人学习研究,转载请注明。

2012-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