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5.7寸屏无纸记录仪软件

本软件仅适用于绍兴中仪电子生产的ZYW130RG、ZYW130RC、ZYW202MR系列无纸记录仪系列。本软件可实时监控工程量的数据与状态,显示为报表、数显、趋势、棒图等形式,专为轻工机械、食品机械、包装设备、烘箱、试验设备、制冷/制热等设备的温度控制而设计。广泛应用于化工、陶瓷、冶金、石化、热处理等行业。

2015-05-19

ecshop分类页筛选属性自定义排序插件

本人在某宝花260元买的“ecshop分类页筛选属性自定义排序插件”,今日与同“ecshop商品详情页属性排序插件”一起奉上。 ECSHOP的分类列表页有一个“商品筛选”功能,可以对不同品牌不同价格不同属性的商品进行筛选过滤。 但是这个筛选区有一个很蹩脚的地方,那就是品牌项或属性值的排序是杂乱无章的,不能按照站长的意志自定义排序。为了让这个“商品筛选”的排序更人性化,本站开发了这个插件供大家使用。 下面就来具体说一下是用这个插件都能做些什么: 不仅可以自定义每个属性项中属性值的排序,还可以自定义品牌列表的顺序。 后台管理超级简单,只需要在分类编辑页面输入一组属性值即可,按照你想要的先后顺序输入即可,例如“颜色:白色,黑色,金色,灰色”。 后台按什么顺序输入的,前台就按什么顺序排列

2014-07-27

ecshop商品详情页属性排序插件

Ecshop商品详情页属性排序插件,本人在某宝上花280元大洋买的插件,呕血奉献! 本插件旨在将ECSHOP商品详情页的属性列表按价格由低到高进行排序, 不需要显示的商品属性(如商品规格参数)关闭显示。 注意是程序自动实现的,无需人为安排先后顺序。

2014-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