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精通Visual C#数据库开发》实例

《精通Visual C#数据库开发》一书的配套光盘程序,提供了该书第2~8章的实例源程序。读者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NET 2002才能将它们打开。推荐使用Visual Studio .NET 2002企业分析版。

2010-07-21

eDrawings 2007 API SDK及其ppt说明文件

SolidWorks三维实体模型操作的应用程序接口软件及其说明文件的ppt材料。研究人员可以依此利用Visual Basic或Visual C++编程实现对三维实体模型的实时或离线操作。

2010-07-21

飞行器气动计算软件 datacom

飞行器气动参数计算软件,可以应用在飞行器总体设计阶段,应用较为广泛。

2010-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