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蚁群算法 c++程序

蚁群算法的c++语言程序,求解TSP旅行商问题,可对任意数据求解

2018-06-06

模拟退火算法C++语言程序

模拟退火算法C++语言程序,计算TSP旅行商问题,可对任意数据处理。

2018-06-06

串口接收多字节 Verilog程序

此程序完成的是FPGA接收上位机发送的多字节串口数据的工作,并把不同的字节分配给不同的寄存器,以完成相应的控制工作。(内含详细说明)

2018-04-19

AD9783 Vrilog配置程序及使用说明

芯片AD9783的Vrilog配置程序,附带AD9783的Datasheet,重点部分有标出并中文说明。

2018-04-16

MSComm控件

win7 64位系统下安装的VS2010旗舰版没有MSComm控件,使用MFC编程时,工具箱中无法添加串口通信控件,所以需要自己安装一下MSComm控件。(包含安装说明)

2018-04-11

PHY88E1111配置Verilog程序

使用Verilog语言,可以对PHY88E1111芯片通过MDIO口进行寄存器的读写工作,以完成相应的配置。

2018-03-24

仿真伪随机相位编码脉雷达的信号处理

仿真伪随机相位编码脉冲雷达的信号处理。(附录包含完整MATLAB程序) 目标模拟分单目标和双目标两种情况。单目标时,给出回波视频表达式,脉压和FFT 后的表达式;MATLAB仿真m序列的双值电平循环自相关函数,给出脉压后和FFT 后的输出图形;通过仿真说明脉压输出和FFT输出的SNR、时宽和带宽;仿真说明脉压时多卜勒敏感现象和多卜勒容限及其性能损失。双目标时,仿真出大目标旁瓣盖掩盖小目标的情况,仿真出距离分辨和速度分辨的情况。

2018-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