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RMS的部署做了一些实际的操作

RMS系统建立在WIN2003上,其由服务端和客户端两部分组成,服务端只能安装在WIN2003上,不能安装在WIN2000或以下版本上。安装RMS需要的东西比较多,首先需要有活动目录支持,其次需要有电子邮件,还需要MSMQ(消息队列)和数据库支持。

2010-06-30

PRTG安装使用教程

PRTG全称为Paessler Router Traffic Graph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且可以通过路由器等设备上的SNMP协议取得流量资讯并产生图形报表的软件,可以为我们产生企业内部网络包括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网络终端设备等多种设备的网络流量图形化报表,并能够对这些报表进行统计和绘制,帮助网络管理员找到企业网络的问题所在,分析网络的升级方向。当然该软件可以在绘制完毕后将图形图表以页面的形式反馈出来,这样网络管理员可以通过网络中的任何一台计算机访问配置了PRTG的计算机,实现远程管理,查看和维护网络流量的目的。

2010-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