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p_0717的博客

Incorporate romance into technology!!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FC

http://www.jizhuomi.com/software/257.html 鸡啄米的mfc教程,非常好用。

2017-12-18 11:46:54 169

转载 C++类的总结

C++类(Class)总结   一、C++类的定义     C++中使用关键字 class 来定义类, 其基本形式如下: class 类名 { public: //行为或属性  protected: //行为或属性 private: //行为或属性 };   示例:      定义一个点(Point)类, 具有以下属性和方法:

2017-11-24 14:21:55 120

转载 select,poll,epoll函数

同步:所谓同步,就是在发出一个功能调用时,在没有得到结果之前,该调用就不返回。按照这个定义,其实绝大多数函数都是同步调用(例如sin, isdigit等)。但是一般而言,我们在说同步、异步的时候,特指那些需要其他部件协作或者需要一定时间完成的任务。最常见的例子就是 SendMessage。该函数发送一个消息给某个窗口,在对方处理完消息之前,这个函数不返回。当对方处理完毕以后,该函数才把消息处理函数

2017-09-09 13:47:09 176

原创 字符串的压缩strZig

思路:从第二个字符q开始判断是否等于前一个字符p,如果相等,则q继续向后跑 如果不相等,如果只有一个相同字符,则直接填入k中,否则由q-p得到相同字符的个数dif, 借由第三个字符串变量k,存放数字和相应的字符,首先判断数字的位数, 再判断数字个位应填入的位置,--k 一次放入数字字符,再得到填入字符的位置放入字符。 字符串压缩程序: #include #inclu

2017-09-09 13:44:50 217

原创 C语言之字符串函数

这是自己在学习字符串有关操作时自己做的总结,也借鉴了《指针与陷阱》。

2017-09-09 13:42:32 228

转载 C语言宏定义和宏定义函数

转载klugzhong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klugzhong

2017-09-09 13:33:03 170

MyCode.rar

该代码仅供学习使用,stm32f103移植了RT-Thread系统,实现温度的采集、基于ESP8266模块的NTP协议时间查询、WIFI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心知天气的获取等功能。

2020-06-17

LabView读取单片机串口输出数据.vi

上位机LabView读取单片机串口输出的数据,获取一次读取字节数,检索数组中的数据并显示,超出预警发出报警声音和指示灯亮。

2020-06-17

UCOSIII移植到stm32f103.zip

简单的把UCOSIII系统移植到stm32f103芯片上,编写LED控制函数验证系统移植成功。基于正点原子的V3战舰开发板

2019-07-18

RTThread-STM32F4.zip

正点原子探索者stm32f407开发板,移植成功RT-Thread操作系统。

2019-07-18

贪吃蛇小游戏开发

基于Windows下的贪吃蛇的游戏开发,非常适用于对C语言的总结提升,检验对C的学习。

2018-05-25

snmputil.zip

Snmputil是一个命令行下的软件,使用语法如下: usage: snmputil get|getnext|walk] agent community oid [oid ...] snmputil trap 其中agent表示代理进程的IP地址,community表示团体名,oid表示MIB对象ID。

2017-12-13

基于数据库的字典项目

基于数据库的词典编写,可以进行用户注册,登录,查找,历史记录等等功能。

2017-11-24

ADC底层驱动

一套比较完整的ADC底层驱动代码,可以直接在Ubuntu系统测试,快速移植到arm板下。

2017-11-24

C代码获取本机的Mac地址

本代码有借鉴大神们的思路,如有意见和建议,愿共同交流!

201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