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个ssh整合练习

1.倒入所需的jar包,ssh-jar和jdbC目录下 2.tomcat7 + mysql 3.讲MySQL的登录名和密码改成所需的即可 4.用tomcat7发布到服务器,数据库表会自动生成! 5.本人原创,此web程序可成功运行! 6.仅仅是一个ssh整合的一个小练习 共初学者参考,大家互相学习!

2013-04-19

一个bbs首页参考

是一个bbs,web项目的首页模板,适合初学者做项目的参考 原创。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