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聊天程序小小(完整版)

真正的C#聊天程序......小小完整版

2009-10-23

asp.net 酒店管理系统

非常好的酒店管理系统(ASP.NET)!!!!!!这个世界上目前分数最少,最好的系统

2009-09-10

基于Asp.net的个人博客(简单版)

随着Web2.0的发展,博客逐渐开始流行起来。博客并不是纯粹的技术创新,而是一种逐渐演变的网络应用,也正因为如此,对于博客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定义。相对于传统网站,博客互动性更强,内容更新更快,过去网上信息发布都是由几个门户网站垄断,现在任何一个博客作者都可以发布自己的信息。

2009-08-16

最新Blog博客技术

X3BLOG完美的利用了浏览器的XML解析技术,完全实现数据和界面的分离,使网络传输数据量大大减少,加载速度远远超过了市面上所有的BLOG产品,有效的减轻了服务器的带宽压力,服务器端使用四大动态网站开发语言中速度最快的ASP.NET(C#)编写,屏弃了传统的控件开发方式,所有执行过程采用单向流的生成方式,使其对服务器CPU及内存资源的占用降至最低水平,并通过gzip压缩进一步缩减服务器的网络带宽消耗,提高响应速度 。

2009-08-16

C#编程规范2.0 (适合新人)

规范制定原则 1 方便代码的交流和维护。 2 不影响编码的效率,不与大众习惯冲突。 3 使代码更美观、阅读更方便。 4 使代码的逻辑更清晰、更易于理解。

2009-08-16

Asp.net博客系统

具有一般blog的相册、文章、作品等功能 程序结构也比较清晰 采用三层结构开发(利用了SQLHelper.cs(源码)) 采用了UrlReWrite技术 后台采用FTB(FreeTextBox)编辑器。

2009-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