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stream.read 的使用!

c#:public abstract int Read( byte[] buffer, int offset, int count ) 参数buffer 类型:System.Byte[]字节数组。 此方法返回时,该缓冲区包含指定的字符数组,该数

2011-07-05 20:54:21 3403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Localization Techniques

Abstract—Wireless sensor network localization is an important area that attracted significant research interest. This interest is expected to grow further with the proliferation of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applications. This paper provides an overview of the measurement techniques in sensor network localization and the one-hop localization algorithms based on these measurements. A detailed investigation on multihop connectivity-based and distance-based localization algorithms are presented. A list of open research problems in the area of distance-based sensor network localization is provided with discussion on possible approaches to them.

2010-04-11

基于NUM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功率控制

传感器节点的能量非常有限,其中无线传输的能耗占了节点能耗的主要部分。因此如何进行传感器网络的传输功率控制,以低的能耗保证网络数据传输性能就成为了传感器网络中的关键问题。NUM(Network Utility Maximization,网络效用最大化)作为系统地分析网络体系结构的有效工具,可以得到复杂度不高、稳定的分布式资源控制算法,适合用于设计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功率控制算法。

2010-04-11

WSN无线传感网络定位技术的研究

无线传感器网络集传感器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于一体,主要是由布置在监测区域内的大量微型传感器节点组成,通过无线通信方式形成的一个多跳的自组织网络系统,其目的是协作地感知、采集和处理网络覆盖区域中对象的信息其网络节点主要由无线传感器构成。

2010-04-11

图像压缩编码的研究现状和发展

图像压缩编码的研究现状和发展 尽管数据存储技术不断发展、信道传输带宽不断加宽,但人们对于压缩图像 数据以节省数据存储空间和提高信道利用率的需求仍在增长。图像的无损压缩相 对有损压缩来说更加困难,取得的进展也更小。目前,基于小波的图像压缩方法 是图像压缩领域发展较快的一个分支,提升方法能够方便的构造从整数到整数的 小波,为图像的无损压缩研究提供了有力的工具。而对小波系数编码的方法是实 现图像压缩的关键技术,不仅关系到图像的最终压缩效果、也关系到图像的恢复 质量和编解码的时间消耗。

2009-12-11

数字图像压缩编码综述

数字图像压缩编码综述 本文阐述了数字图像压缩编码的必要性,介绍了几种常见数字图像压缩编码方法的 原理及其适用的场合和特点,并对数字图像编码新技术做了简单介绍。 关键词:数字图像;数据冗余;图像压缩编码

2009-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