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opword.zip

只要2分,不想某些资料。明明可以google。还要动则二三十分。是不是看国人好骗。收个两分混口饭吃!

2020-07-07

relative_height.zip

双目视觉课程设计作业,实现了物体相对高度的计算。同时也有获取查分图。代码实现是python代码。效率高,速度快。还有部分用了多线程实现图像切割。

2020-04-21

lecun的可微分编程思想

学习课件,主要讲述了可微分编程的历史发展! 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比较适合程序员!

2018-04-12

子空间特征分析在Matlab中的仿真

在计算机上产生一组实验数据,首先产生一段零均值白噪声数据u(n),令功率为 ,让u(n)通过一个三阶FIR: 得到y(n). .y(n)上加三个实正弦信号f1’=0.1,f2’=0.25,f3’=0.26调整 和正弦信号幅度信噪比大致为10dB,50dB,50dB. . (1) 令N=256,描绘xn波形; (2)得出真实功率谱密度 . (3) 利用此实验数据Pisarenko谐波分解法估计该实验数据的正弦频率及幅度。

2017-12-26

爬虫专用浏览器

该软件包可以结合webview进行爬取网页,自己弄好接口就可以了!

2017-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