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 中的 trait 就像魔鬼一样

PHP 中的 trait 就像魔鬼一样,会使class具有魔性。很神奇,很方便。 这个魔鬼可以随意附着在一个class上,一但被附着它会汲取class及其实例中的营养,也会支配其中的行为。...

2019-02-05 16:10:24 164

原创 Laravel 真是好奇妙

PHP 阵营的 Laravel 上手太简单了,这得益于官方的上手文档写的好,国内的翻译者们做的尽善尽美。 与C#相关PHP太魔幻了,左一个魔术方法,右一个特意功能,让人琢磨不透。不过对于我们做项目的人面对的技术范围也就那么点,掌握起来也不是特别难。 三个月来 Laravel  从0开始,甚至PHP也接近0的水平,现在已经有两个项目的后台使用 Laravel 了(项目还没有结束)...

2019-01-26 23:09:27 152

原创 微软认真的作风已经不再,我心中的微软已经死亡

曾经那个非常认真的微软已经不在了。曾经的那个“一般不会出错,只是我们暂时理解不了,或理解的不对”的微软已经死亡。现在变的随处就能发现一个错误。发现的多了,突发一个想法把它记下来。 1.robocopy  中文注释翻译的错误 Vista sp 1 下运行 robocopy /?,显示如下提示  启动时间: Sat Jun 04 04:46:21 2011   

2011-06-04 05:06:00 815

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dll(已经解决连接超时问题)

解决原来的 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dll 组件的问题,当设备没有与计算机连接,调用组件方法时传入的超时参数不起作用程序会一直等待下去。所上传组件本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2-10-31

GBT 9386-2008 计算机软件测试文档编制规范

最新版的计算机软件测试文档编制规范,俺花银子从网上买的.标准就应该免费.纳税人花高价让一帮人制定标准,制定标准后还要和纳税人要钱.

2008-12-02

GB/T 9385-2008 计算机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规范

最新的计算机软件需求规格说明规范,俺花银子从网上买的.标准就应该免费提供.

2008-1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