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写给程序员的Web设计书

《写给程序员的Web设计书》系统而深入地阐释了网站的设计与实现,帮助读者从开发人员的角度理解什么是设计。通读《写给程序员的Web设计书》之后,读者可以跨越纯视觉思考者和纯线性思考者之间的交流鸿沟。《写给程序员的Web设计书》的主要内容有:如何挑选配色,如何选择字体,如何用Photoshop实现基本设计,如何创作Banner等页面元素,如何制作HTML和CSS模板以及如何测试设计的兼容性和可访问性等。

2014-02-16

[改变未来的九大算法].管策.pdf

[改变未来的九大算法].管策.pdf

2014-01-17

Maven学习指南

本书介绍Maven这一跨平台的项目管理工具。

2014-01-17

轻松Scrum之旅

经过软件行业几十年的发展,软件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传统的软件工程理论 使“软件危机”越来越严重。过长的开发周期、超出预算的开发成本、令人担忧的 软件质量、频繁流动的开发人员、官僚的体系制度、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等因素, 让繁冗、笨重的软件开发过程越来越不能适应现实的需要,软件项目的失败率很高。 敏捷开发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敏捷(Agile)是一种关注价值、消除浪费、 以人为核心、迭代、循序渐进的开发方法。

2014-01-17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中文版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pdf,中文版。

2010-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