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b2数据库与中间件

db2数据库常见问题处理,was宕机问题处理

2013-04-11

操作系统 linux

linux操作系统,常见问题,Linux内核引导时,从文件、etc/fstab中读取要加载的文件系统。

2013-01-16

框架技术SSH

关于java开发,三大框架技术汇总(Spring,Hibernate,Struts)

2013-01-16

UNIX命令格式

which查找某个命令的所在地,获取到的信息不详细 whereis查找某个命令的所在地,获取到的信息详细 id显示跟用户id相关的信息 who whoami who am i wc显示一个文件中的行数、单词数、字符数 -l只显示行数 -w只显示单词数 -c只显示字符数 ps列出系统中当前正在运行的进程信息 PID TTY TIME CMD 进程号 伪终端号 占用cpu的时间 shell 3490 pts/1 00:00:00 bash -e列出所有进程 -f以长列表形式显示 -aux显示所有包含其他使用者的进程 STAT:显示该进程的状态

2012-05-29

高质量c编程指南

本书第一章至第六章主要论述C++/C 编程风格。难度不高,但是细节比较多。别小 看了,提高质量就是要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世上不存在最好的编程风格,一切因需求 而定。团队开发讲究风格一致,如果制定了大家认可的编程风格,那么所有组员都要遵 守。如果读者觉得本书的编程风格比较合你的工作,那么就采用它,不要只看不做。人 在小时候说话发音不准,写字潦草,如果不改正,总有后悔的时候。编程也是同样道理。 第七章至第十一章是专题论述,技术难度比较高,看书时要积极思考。特别是第七 章“内存管理”,读了并不表示懂了,懂了并不表示就能正确使用。有一位同事看了第 七章后觉得“野指针”写得不错,与我切磋了一把。可是过了两周,他告诉我,他忙了 两天追查出一个Bug,想不到又是“野指针”出问题,只好重读第七章。 光看本书对提高编程质量是有限的,建议大家阅读本书的参考文献,那些都是经典

2012-05-03

p89v511rb2/rc2/rd2/器件手册

P89V51RB2/RC2/RD2 是一款80C51 微控制器,包含16/32/64kB Flash 和1024 字节的数 据RAM。

2012-05-03

单片机资料

P89V51RB2/RC2/RD2 是一款80C51 微控制器,包含16/32/64kB Flash 和1024 字节的数 据RAM。 P89V51RB2/RC2/RD2 的典型特性是它的X2 方式选项。利用该特性,设计工程师可使 应用程序以传统的80C51 时钟频率(每个机器周期包含12 个时钟)或X2 方式(每个机器 周期包含6 个时钟)的时钟频率运行,选择X2 方式可在相同时钟频率下获得2 倍的吞吐量。 从该特性获益的另一种方法是将时钟频率减半而保持特性不变,这样可以极大地降低电磁干 扰(EMI)

2012-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