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Tcp网络编程 Tcp通信 服务端编程

一是想加边框划分一下区域,没有加上。二是窗口拉伸时部件不能一起适应变化。三是对中文数据的传输显示还没有处理好。不过,加油,共勉吧。说明一下,我用的是Qt 5.15写的,还有就是这是Tcp服务端,功能方面应该看见界面就都知道了,就不再重复说了。代码也没啥好说的了,注释我都基本写上了,就是别忘了在pro文件里加上QT += network。

2023-03-22 11:32:13 206 1

原创 QT 每次打开QT都“无响应“

好不容易安装完成了Qt6.5,结果刚打开个项目还没来得及运行就变成无响应了,然后就开始了无响应循环…,打开无响应结束任务,打开无响应结束任务,来来回回折腾了开半个小时一直这样。然后就去搜了一下,看到一位大佬说,QT与有道词典八字不合,突然想到我就是打开着有道词典,然后赶紧关上有道词典重新试一下,终于不再无响应了!

2022-12-22 09:06:15 330 1

原创 QString与char的转换(中文)

QString与char的转换(中文)

2022-12-16 17:24:59 3336 1

原创 QT 简单的登录界面

有登录界面、注册界面,用到sqlite数据库保存账号和密码,界面还没有布局美化等,只实现了最基本的功能。没想好弄啥功能,于是就弄了两个按钮。

2022-12-13 13:30:18 3236

原创 B - 顺序表应用2:多余元素删除之建表算法

Description一个长度不超过10000数据的顺序表,可能存在着一些值相同的“多余”数据元素(类型为整型),编写一个程序将“多余”的数据元素从顺序表中删除,使该表由一个“非纯表”(值相同的元素在表中可能有多个)变成一个“纯表”(值相同的元素在表中只保留第一个)。要求:1、必须先定义线性表的结构与操作函数,在主函数中借助该定义与操作函数调用实现问题功能;2、本题的目标是熟悉在顺序表原表空间基础上建新表的算法,要在原顺序表空间的基础上完成完成删除,建表过程不得开辟新的表空间;3、不得采用原表元素

2021-06-27 21:00:24 165

原创 选择排序与冒泡排序 笔记

1.选择排序假想把要排序的数组分成两个序列,一个是无序的序列,一个是有序的序列,开始时,数组全部都是无序的序列,有序的序列为0个,然后假设无序序列的第一个

2020-07-13 09:48:00 70

原创 绝对值 abs与fabs 笔记

1.abs使用abs函数需要<stdlib.h>头文件;abs适用与求整数的绝对值;abs先取整再求绝对值。#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t main(){ int a; scanf("%d",&a); a=abs(a); printf("%d",a); return 0;}2.fabs使用fabs需要<math.h>的头文件fabs适用于求浮点数的绝对值在这里

2020-07-09 12:37:50 400

原创 笔记C语言格式化输出笔记笔记

右对齐prinft("%10d",a);//10代表输出宽度为10;即输出占10位。左对齐printf("%-10d",a);//加入“-”表示左对齐; 宽度为10;精度printf("%10.3f",a);//输出占10位,保留三位小数;进制输出printf("%x\n",a); //%x为十六进制输出,若a=456(456为十进制)则输出为1c8printf("%X\n",a); //若a=456(456为十进制)输出为1C8(c的大小写不一样);printf("%08o\n"

2020-07-05 11:31:46 4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