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理解AD转换器的性能参数

本应用笔记的目的在于描述量化A/D转换器性能的规格参数,使读者对应用中的这些规格参数的重要性有一个更好的了解。虽然这里所给的信息对所有的A/D转换器 都适用,但本文主要描述的是Microchip Technology生产的独立A/D转换器和集成在PIC单片机中的A/D转换器的特性。

2014-07-16

使高分辨率 AD 转换器获得更高性能

本文的目的是解释 A/D 转换器最常见的误差源,并介绍进行上述误差补偿的方法。某些误差补偿的方法理解和实施起来都比较容易,而有些方法则不那么显浅易懂。如果采用方法得当的话,上述方法可大幅提高系统整体性能。

2014-07-16

16位ADS8509原理图及程序

这是一款单电源供电,却可以双极性输入的16位AD,而且输入范围可以是±10V,±5V,±3.3V可选,通过外部简单的电阻匹配即可实现。程序里有51和430的程序,还有原理图。

2013-08-24

运算放大器稳定性分析(1-10部分TI合集)

本系列教程是TI 公司Burr-Brown 产品战略发展经理作者Tim Green所写,一共23个部分,1-10部分为一个大的系列,后面还有11-23部分。 本系列所采用的所有技术都将“以实例来定义”,而不管它在其他应用中能否用普通公式来表达。为便于进行稳定性分析,我们在工具箱中使用了多种工具,包括数据资料信息、技巧、经验、SPICE 仿真以及真实世界测试等,都将用来加快我们的稳定运放电路设计。尽管很多技术都适用于电压反馈运放,但上述这些工具尤其适用于统一增益带宽小于20MHz 的电压反馈运放。选择增益带宽小于20MHz 的原因是,随着运放带宽的增加,电路中的其他一些主要因素会形成回路,如印制板 (PCB) 上的寄生电容、电容中的寄生电感以及电阻中的寄生电容与电感等。我们下面介绍的大多数经验与技术并非仅仅是理论上的,而且是从利用增益带宽小于20MHz 的运放、实际设计并构建真实世界电路中得来的。

2013-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