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定时任务总结(Linux crontab / Spring Task / Quartz / TimerTask / ScheduledExecutorService)

定时任务总结(Linux crontab / Spring Task / Quartz)                                                                                                                                                     ——by ...

2018-10-15 01:50:57 1279 1

原创 web项目中spring容器的创建过程简要分析

一、配置web.xml中配置一个ServletContextListener即:spring提供的ContextLoaderListener 二、源码分析1.在ContextLoaderListener的contextInitialized回调方法中调用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 初始化Spring的容器 2.调用父类ContextLoa...

2018-10-15 02:15:32 499

Java IO, NIO and NIO.2

这是一本介绍java io以及nio相关知识的书,书中对知识的讲解通俗易懂,是学习java nio以及复习java io相关知识的必备书籍。注意:本书为英文版!!!

2018-09-29

网络是怎样连接的 彩色 文字版

本书以探索之旅的形式,从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开始,一路追踪了到显示出网页的内容为止的整个过程,以图配文,讲解了网络的全貌,并重点介绍了实际的网络设备和软件是如何工作的。目的是帮助读者理解网络的本质意义,理解实际的设备和软件,进而熟练运用网络技术。同时,专设了“网络术语其实很简单”专栏,以对话的形式介绍了一些网络术语的词源,颇为生动有趣。

2017-12-29

图解HTTP 文字版 彩色版

图解HTTP 是一本通过生动形象的图形和图标系统介绍HTTP基础知识的科普图书,所谓一图胜千言,通过有趣的图形使得学习变得更加简单有趣。

2017-12-08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第2版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是Android学习入门的经典教材,书中使用多个实例系统介绍关于Android开发中的方方面面

2017-11-11

JVM必知必会

JVM必知必会 介绍了关于java虚拟机JVM相关的必备知识,是学习java虚拟机的入门材料

2017-11-11

Picasso Easy Image Loading on Android

Picasso Easy Image Loading on Android 是国外知名在线教育平台leanpub推出的一本介绍picasso图片加载框架的技术书籍。

2017-11-11

[Python灰帽子].(美)塞兹.文字版.pdf

Python学习必备,这是本手册类的书籍,所以阅读的时候不一定从头到尾。如果你是一个Python 新手,建议把全书都阅览一遍,因为你会学到很多必要的hack 原理和编程技巧,便于以后的完成各种复杂的任务。如果你已经对Python 很熟悉,并且对ctypes 库也很了解了,那就可以跳过第二章。当然,你也可以只是当当看其中感兴趣的一章,每章的代码都做了详实的解释。

2014-06-09

路由器桥接

路由器桥接方法,讲解如何设置两个路由器之间的连接。

2013-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