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的爱情故事

序     我想写当代年轻人在人生问题所经过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写点东西的时候,往事难以令人忘怀,依旧记得童年的傻事,少年时期的懵懂,青年之际所要面对的种种问题,考虑人生、亲情、友情、爱情;这才是人生的起步,往后的道路上都是由自己来掌舵。     童年是一个迷,混沌初开,稚嫩好奇;少年是一幅画,色彩绚丽,烂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诗,激情澎湃,乐观自信。     在此我最想说得一句话:“人生若只如

2013-10-08 22:29:39 814

android仿百度云盘网盘界面

android仿百度云盘网盘界面,完全是按照百度云盘仿照的!

2014-05-22

activiti5x插件

eclipse安装activiti5.x插件最新版;直接将activiti-designer-5.x解压覆盖eclipse下的目录即可使用。新建项目select a wizard就会多出activiti Diagram和activiti Project。

2014-05-01

eclipse安装activiti5.14插件最新版

eclipse安装activiti5.14插件最新版;直接将activiti-designer-5.14解压覆盖eclipse下的目录即可使用。新建项目select a wizard就会多出activiti Diagram和activiti Project。

2014-05-01

jquery_uploadify3.2带进度多文件上传

jquery_uploadify3.2带进度多文件上传。并且在IE,火狐,google,360浏览器测试通过,上传文件都成功了。直接将工程导入到myeclipse下就可以直接运行了!

2014-04-27

jquery+uploadify3.2带进度条的多文件

jquery+uploadify3.2实现多文件上传并且有进度(IE,FF,Google浏览器兼容),本人已经通过IE,火狐,google浏览器测试通过了。将项目直接导入myeclipse下就可以直接运行!(IE,FF,Google浏览器兼容) 附件大小限制:通过js脚验证文件和配置文件里限制了。

2014-04-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