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通信(第四版)》习题答案及勘误修正

英文版【著】(美)John G.Proakis 中文版【译】张力军 张宗橙 郑宝玉等 本资源是英文版,给出了章节的习题答案,最后指出原英文版中错误的地方并进行了修正,习题解答也同样适用于中文版。

2010-01-23

信号完整性分析经典——《Digital Signal Integrity》

作者Young,Brian,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著作,这本书内容写得比较深,还牵涉到大量的芯片内部逻辑和Spice建模等内容,可作为理论研究和仿真分析参考书。

2010-01-14

浙江大学ACM题目集

浙江大学是国内高校中率先重视ACM竞赛的学校之一,其在线提交地址为http://acm.zju.edu.cn

2010-01-13

信号完整性分析经典——《High-Speed digital design》

作者Jonshon,是信号完整性领域的绝对权威,这本书偏重于基础理论,讲得详细且通俗易懂,是学习高速数字电路设计者的入门到精通的最佳理论教学用书。

2010-01-12

Matlab实现CORDIC算法

用Matlab的.m文件实现CORDIC算法用于产生正弦波,代码浅显易懂,该代码对于指导CORDIC算法在FPGA等可编程器件下的实现具有参考意义。

2010-01-12

ModelSim使用教程

这是ModelSim的初级教程,不涉及ModelSim的各个方面,读者读完可以较为熟练的使用ModelSim进行设计仿真。

2010-01-12

半导体物理学学习辅导与典型题解

《半导体物理学学习辅导与典型题解》以国内高等院校广泛使用的刘恩科、罗晋生、朱秉升编著的《半导体物理学》为基础,根据教学与考研复习的实际要求,高度概括了各个章节知识重点、难点及重要的物理概念,在此基础上,精选了许多典型例题,并给出了详细解答。 《半导体物理学学习辅导与典型题解》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技术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参考书使用,也可以作为报考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习资料。

2010-01-11

信号完整性分析经典——《High-Speed digital System design》

High-Speed digital System design,作者Stephen H.Hall等,是一本经典著作,这本书偏重于实际,涉及面广,从设计到测试,详细且极具针对性,适合做一本设计实用参考手册。

2010-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