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ista界面仿真器

Vista界面仿真器可以将Windows XP的界面外观完全模拟成为Windows Vista的超炫样式。您只需要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将XP的各种界面元素,如窗口外观(可视风格)、系统图标、鼠标指针、系统声音、登陆画面以及桌面壁纸完全改变成为Vista样式,让您在XP下也轻松享受Vista的超炫界面!

2008-06-19

Firefox 火狐浏览器最新版3.0

Firefox 火狐浏览器最新版3.0是一种区别于IE浏览器的新型浏览器, 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主要特性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更快;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栏;扩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侧栏.这个版本做了脱胎换骨的更新,代码更优秀,功能更强大,包括安装程序,界面和下载管理器都作了改进。精品汉化插件使用方法:点击 '菜单"---"工具"---''扩展'',把.xpi文件拖进弹出窗口里,稍后就可以看到Firefox会询问你是否要安装这个插件,点击是即可,重启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是Mozilla开源基金组织Mozilla研发的产品,与生俱来的“开放源代码”特性决定着火狐浏览器在开源社区拥有众多的支持者。这些人往往都是造诣颇深的技术人员,在体验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必定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然后相互交流一起解决。这样以来,不仅效率奇高,而且不会产生酬劳问题,对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发展大有裨益。

2008-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