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企业架构 数字化转型方案

企业架构 数字化转型方案

2022-10-07

activiti-5.21.0(war部分)

activiti-5.21.0.zip(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分为两个包,此部分为war包的内容)

2016-07-20

activiti-5.21(除war包部分)

activiti-5.21.0.zip(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分为两个包,此部分为不包含war的内容,war包在另外下载资源)

2016-07-20

log4c C语言日志库

log4c是一个c语言写的日志功能库,类似于java中的log4j

2012-06-23

jira4.4.3破解文件

jira4.4.3破解文件 1、JiraLicenseStoreImpl.class文件覆盖/usr/local/jira4.4.3/atlassian-jira/WEB_INF/classes/com/atlassian/jira/license/JiraLicenseStoreImpl.class文件 2、把包atlassian-extras-2.2.2.jar覆盖/usr/local/jira4.4.3/atlassian-jira/WEB_INF/lib/atlassian-extras-2.2.2.jar

2012-03-13

PMP考试真题-共114道

PMP考试真题,有答案,一共114道,英文版的

2011-07-15

软件移动器(迁移软件至其他分区)

软件移动器(非常有用的,注意不是文件移动器) 当你安装了一个软件之后,觉得安装的位置不对。你是选择怎么办?如果重新安装的话,那么可能你需要重新下载,然后删除以前安装的。然后再重新安装好麻烦对不?小软件还无所谓。如果遇到大型软件那?   试试这款软件,它的作用就是帮你轻松地将所安装的软件从一个分区移动到另一分区。该软件会先扫描要转移软件在系统中所有与之相关的快捷方式、注册表键值和.INI文件等,然后根据新路径对它们进行修改,接着你就可以放心地将软件目录整个剪切到新路径中,从而实现软件的安全搬家。   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新地址和旧地址的后面一定要加上斜杠“/” 。如果输入的地址不对,下面的状态栏会显示“未准备好 - New address does not exist” 只有当你填写的地址正确后,才会显示“准备 - 两者地址已存在”,这时才可以安全的开始移动。压缩包里有一个说明文本COA2.hlp,参照说明操作就可以了!

2011-06-19

串口调试波形图版V3.0

软件功能: 1、帮助用户调试串口数据,并且把串口数据以波形图的形式显示出来。 2、支持接收与发送串口数据。 3、支持波特率:110---921600,支持所有标准的波特率。 4、支持悬浮窗体,让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查看设备状态。 3、可以对数据进行保存或打印处理,对波形图可以进行打印或保存处理。 4、本软件为免费版本,个人用户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2011-06-19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计算个人所得税

自己做得一个简单的个税计算器,方便大家使用

2011-06-19

iis5.1 for xp

独立的iis5.1安装程序 for windows xp

2010-05-22

飞鸽传书 程序源代码

飞鸽传书的源代码,make文件和代码文件都有,很值得看的啊!!!

2010-01-02

聚生网管局域网控制软件

非常好用的一个局域网控制软件,可以在任何一台主机上作控制,设定多种控制规则,限速,ip过滤,端口过滤等等

2010-01-02

HTML语言教程电子书

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网页制作的基本技能,详细的讲解html语言

2008-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