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远航星际>

飞鹰号的宇航员们发现,该行星和地球不同,所有的空气和水都是以悬浮在空中的状态存在,让人如身处仙境。同时,这里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态体系、极端的温差以及神秘的科学力量。最终,在得到行星本质赋予的雄厚力量之后,他们成功的打造了一台能够跨越时空的超空间驱动器,穿越过数百万年光年的太空,最终回到了地球。在对地球始终无法连接的情况下,飞鹰号被迫降落在了一个类地行星上,并且还不知道是否存在通过通信的方法搜救和回到地球的机会。故事背景:在一个离奇的太空事故中,一艘名为“飞鹰号”的太空探索船被困在行星附近,并无法回到地球。

2023-06-06 14:06:54 69

原创 unity 模型加点击事件

unity 模型加点击事件

2022-08-25 09:27:56 2482 1

原创 QT开发问题整理

1.dialog 背景透明问题?windowOpacity值在0-1之间,1全不透。最开始用styleSheet使用样式去处理,怎么都不透明。

2021-08-14 10:10:02 157

原创 Android中调用系统相册后不选图片,直接点击取消崩溃!!!!

if(data == null)  return;加这个判断就可以了,因为你打开就是用Intent打开的,返回的结果也是Intent类型,当这个为null  就会闪退

2018-03-30 08:49:12 878

转载 intent传递有没有大小限制,是多少?

转载https://blog.csdn.net/xuan521521/article/details/51203674出门一步,便是江湖,江湖上有许多流言。比如这条:intent传递是有大小限制的,具体在40KB左右。当然也有传言说是1M左右。数百头母驴为何半夜惨叫? 小卖部安全套为何屡遭黑手? 女生宿舍内裤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奸母猪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老尼姑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

2018-03-24 16:36:21 1020

window 下编译好的nginx

window 下编译好的nginx,版本信息,版本号信息,全部替换了,不会再暴露给客户端server 具体nginx信息,不会重新编译的可以下载。

2018-11-20

WCF文件上传服务器,下载

WCF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文件上传和下载,代码简单明了5了,一看就懂。值得收藏。

2016-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