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3 torchtest环境下安装依赖包,运行程序

【代码】Anaconda3 torchtest环境下安装依赖包,运行程序。

2023-03-09 15:22:38 147

原创 Addressable 异步加载场景并获取加载进度

一开始用PercentComplete函数获取加载进度,发现每次都是从0.85开始计算,不准,官方文档解释:“ PercentComplete 将反映总体操作的进展情况,而不会准确地表示仅下载百分比或加载到内存中的百分比。” ,“ 要获得准确的下载百分比,请使用GetDownloadStatus()。”GetDownloadStatus().Percent:将计算完成的百分比作为介于 0 和 1 之间的浮点值返回。

2022-11-17 16:02:21 2282 9

原创 Firefox火狐浏览器打开webgl项目时报错提示内存不足

Firefox火狐浏览器打开webgl项目时报错:The browser could not allocate enough memory for the WebGL content. If you are the developer of this content, try allocating less memory to your WebGL build in the WebGL player settings.

2022-11-07 21:22:13 2097

原创 unity addressable判断是否加载成功,定义加载顺序

因为addressable的加载顺序是随机的,一直没想到怎么定义加载顺序,看到别人写的代码突然有的想法,比较笨拙简单,思路就是通过判断需要先加载的ab包是否加载成功,再决定是否加载下一个需要加载的ab包。

2022-11-04 17:32:56 1260

原创 用谷歌浏览器打开本地unity webgl报错

unity打包webgl,双击index.html,用谷歌浏览器打开,报错:Failed to download file Build/Test4_Build_WebGL.framework.js.unityweb. Loading web pages via a file:// URL without a web server is not supported by this browser. Please use a local development web server to host Unity

2022-10-28 11:14:00 6716 1

原创 Addressable 远程从服务器加载AB包

总是提示下载bundle包失败

2022-10-11 10:48:12 174

原创 unitywebgl发布到云服务器打开

把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随便移到别处,然后把unity打包的webgl包放到这个wwroot文件夹里。新人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我用的是windows系统含有UI的,别选错了,选成了没有UI的。启动这个默认网址,点击浏览*:80(http),显示能正常打开IIS欢迎页。把80端口添加上,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浏览器上输入公网ip地址进行访问了。回到云服务网页上,点击实例-安全组-配置规则-手动添加。在远程桌面上点击MIME类型,然后点击右上角添加。现在就可以用公网ip访问了,但是会报错。

2022-10-09 15:41:14 2508 8

原创 Unity发布Webgl报错(Unable to parse Build/Test3_Build_WebGL.framework.js.gz!)

unity打包的webgl发布出错,显示Unable to parse Build/Test3_Build_WebGL.framework.js.gz!

2022-09-26 16:48:32 2685 3

原创 Unity 在web上材质显示正常,但是unity端材质显示为紫色

Addressable打包后的物体,在web端显示正常,但是在unity端材质就显示紫色。

2022-09-26 14:49:01 5370 3

原创 unity打包webgl发布到网络上

自己做了一个unitywebgl小项目,免费发布到网络上。

2022-09-07 14:56:48 1392

原创 Unity 粒子系统贴图去除黑色区域

Unity 粒子系统贴图去除黑色区域

2022-09-04 14:31:18 1798

原创 unity只有近距离的地方有阴影,远的地方不显示阴影

根据需要修改距离就可以啦~

2022-08-25 16:48:17 2651

原创 vuforia添加音效

vuforia添加音效修改OnTrackingFound()函数播放另一段音效新建一个函数回到imageTarget,指定一下clip参考文章:游戏中的声音和音效

2022-07-04 12:34:06 835

原创 AR unity制作阴影

AR unity制作阴影

2022-07-04 11:29:17 766

原创 增强现实unity不显示拷贝模型

用GameObject.Instantiate()拷贝的模型不显示

2022-07-04 10:06:00 687

原创 vuforia用脚本控制模型

vuforia常用的显示模型的方法是在unity编辑器中,将模型移动到imageTarget下方,但是这样不方便控制模型的显示和消失,可以通过c#脚本控制

2022-07-03 20:56:53 8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