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菜鸟的告白

在神奇的code面前,探索永无止境!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9. 练习:将Eclipse plug-in转化成Eclipse 4 Application project

将上一篇创建的一个简单的Eclipse plug-in project转化成一个Eclipse 4 Application Project,并完成初步的一个完整的Eclipse 4 Application项目。

2016-09-11 12:08:57 1337 1

翻译 8. 练习:创建一个Eclipse plug-in项目

在本文中,将会引导大家创建一个标准的eclipse plug- in project, 在后续的练习中再将plugin转换成一个eclipse RCP application。

2016-09-11 11:59:23 2435

翻译 7. Eclipse4 RCP Application不得不掌握的概念

本文主要介绍Eclipse 4 RCP Application中的:Model Objects和Features。

2016-09-05 22:33:44 2610

翻译 6. Eclipse RCP中的用户交互元素

在本文中将详细讲解Eclipse RCP中的用户交互元素。

2016-09-05 22:12:53 821

翻译 5.Eclipse 4 Application Model

主要介绍Eclipse 4 Application中的一些概念。

2016-09-04 20:07:29 1546

翻译 4. 常见的启动错误

本文主要介绍Eclipse RCP程序启动的常见错误及其解决方法。

2016-09-04 19:35:55 2552

翻译 3. Run Configuration的使用

什么是Run Configurationrun configration 定义了在程序启动过程中的一系列环境。比如Vm, plug-in classpath ,依赖等等。

2016-09-04 16:50:28 16584 1

翻译 2.开始Eclipse RCP Application之旅

目标基于eclipse RCP模板创建Eclipse RCP Application, 并通过Eclipse启动我们所创建的Application.1. 创建项目选择File–> New–> Other.. –> Plugin-in Development –> Plug-in Project 创建一个名为com.example.e4.rcp.wizard的项目。使用如

2016-09-04 16:29:48 818

原创 在E4中使用代码调用command,hanlder

在Eclipse RCP开发中,并不是所有时候都可以使用配置文件完成我们想要的工作;有些时候我们想要复用Eclipse rcp程序中已经定义好的Command和handler,这样可以保持实现一致同时也省去很多的代码工作,维护起来也很方便了。

2016-09-02 18:11:52 638

翻译 1. 什么是Eclipse RCP Application

Eclipse RCP application ,RCP(Rich Client Platform)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富客户端平台, 是一种基于eclipse platform框架的独立的应用程序。Eclipse 不仅仅是我们耳熟能详的IDE工具,也是一种开发框架,是IBM贡献给全人类宝贵财富。本文将从Eclipse结构方面开始价绍。

2016-08-14 16:48:42 2124

原创 学习C语言的小知识点

rand函数的使用:main() {     srand((signed)time(null));         int i;      i = rand() % 1000 + 1;    printf("%d", i);}获取1000以内随机数,每次运行都不一样。char赋数值后的输出: #include"stdio.h"

2011-04-18 22:33:00 366

boot2loader v1.13.1

dockertoolbox安装完成之后,第一次启动会自动检查boot2loader.iso文件,并下载最新版本。由于大陆的网络原因,导致dockertoolbox启动失败。该文件是目前最新的boot2loader.iso文件。boot2loader 下载完成后直接替换默认的boot2loader就可以启动dockertoolbox.

2017-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